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双珑原著滨湖别墅样板房本周六正式开放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本周六,位于广州东部最热置业热点板块——中新知识城的龙湖·双珑原著,将正式开放其滨湖别墅样板房,现场还有泰国王室专用SPA精油体验、CHANEL御用超模Show等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9034_0.shtml

龙湖双珑原著滨湖别墅样板房本周六正式开放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8-17 11:40

本周六,位于广州东部最热置业热点板块——中新知识城的龙湖·双珑原著,将正式开放其滨湖别墅样板房,现场还有泰国王室专用SPA精油体验、CHANEL御用超模Show等活动。

事实上,此次双珑原著打造的别墅样板房,不论在整体设计理念,还是多个细节打造上,也达到了高标准的“王室”级别,是龙湖别墅TOP级原著系产品的再次创新。

套房主卧突破性开创近10米开间

龙湖·双珑原著突破性开创套房主卧格局,开间更达近10米,实现270°极致景观视野。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在广州市场上只有主城大平层能够呈现这样的效果,而在别墅市场上则属首次。

别墅首创广州空中私家泳池

作为龙湖第五代原著系最新产品,双珑原著还采用了泰国顶级王室御用酒店采用的泳池设计,打造广州首个自然采光的全景空中私家泳池,让居住其中的业主也可享受空中畅泳的感觉。

顶层配置20多平私属星空露台

双珑原著顶层设有20多方私属星空露台,将自然导入建筑空间,采用360°全景设计,兼顾观赏宽幕景观、卧看浩瀚星空多种居住功能。不仅如此,星空露台还具备较高的实用性,可以定制改造成为更具个性化的私人空间。

据了解,龙湖·双珑原著首次开盘市场反响较好,很多客户还没看板房就确定要买。近期项目再次推出联排新品,为建面约172-187㎡的高性价比产品。据现场销售称,目前已启动VIP认筹及板房参观预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建筑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