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扎心!你是有多长时间没读完一本书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你有多久没读书了?这真是个扎心的问题。你上次完整读完一本书是什么时候?那本书的书名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不少人是无法短时间回答出来的,蓦然回首,似乎那是挺久远的事情,甚至久远到要用“回忆”去想起。喧嚣的城市里,“忙”是最常听的口头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9053_0.shtml

扎心!你是有多长时间没读完一本书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8-17 11:51

你有多久没读书了?

这真是个扎心的问题。

你上次完整读完一本书是什么时候?那本书的书名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不少人是无法短时间回答出来的,蓦然回首,似乎那是挺久远的事情,甚至久远到要用“回忆”去想起。

喧嚣的城市里,“忙”是最常听的口头禅。

忙着要pick小奶狗小姐姐

忙着要和朋友聚会聊八卦

忙着刷完抖音刷朋友圈

……

忙到无法静心下来去读完一本书,去重新审视自己和这个世界。

怎么看出读书与不读书的区别?有一个段子是这么说的:

当你看到夕阳余晖…

你的脑海浮现的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而不是:“卧槽,这么多鸟,真好看,真他妈太好看了!”

这就是文化底蕴的差距。

读书,一定是让自己变优秀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图片来源于:房产频道)

城市再喧嚣,阅读让你遇见更美好的世界

我们为什么要阅读?豆瓣上最高赞的回答是:“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了很多的食物,大部分已经一去不复返而且被我忘掉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我的骨头和肉。——阅读对你的思想的改变也是如此。”

林语堂先生的读书观更是体现了读书人的真性情:“什么才叫做真正的读书呢?这个问题很简单,一句话,兴味到时,拿起书本来就读。或在暮春之夕,与你们的爱人携手同行,共到野外读《离骚》,或在风雪之夜,靠围炉坐,哲学经济诗文史籍十树本,狼藉横陈于沙发之上,然后随意所之,取而得之,这才得了读书的兴味。”

(图片来源于:房产频道)

纵有再繁忙,总会有停下来的片刻。阅读是最低成本的投入,随时随地随心随意。阅读更是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你的思维方式,改变了你的谈吐风格,让你遇见了一个更精彩的世界。此刻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时候放下你的手机,退出你的微信、微博、抖音,静静地、完整地开始你的阅读时光了。

天河文化大盘珠江花城,让城市习惯阅读

也许你不读书,还可以用别的理由可以替自己开脱。但,人生是你的。不读书的人,输掉的,也是你自己的。

为了让大家静下心来,享受读书的乐趣。8月21日至23日,作为广州文化名城的城脉地标建造者——珠江实业集团,它积极倡导践行着阅读文化,其倾力打造的天河文化大盘——珠江花城发起“让城市习惯阅读”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届时将在地铁珠江新城站、体育西站、林和西站、黄村站等多个地铁站点以及天河城、正佳广场、花城汇、淘金友谊商场、万菱汇、高德置地春广场等广州各大商圈进行送书活动,旨在唤醒广州市民重拾阅读的良好习惯,享受美好阅读时光。

天河文化大盘—珠江花城

天河心・双地铁・名校盘6000户大城

项目坐落于奥体新城一天河国际宜居社区,总建筑面积超85万㎡,规划6000户的大型社区,配有在建中7号姬堂站及规划中19号线茅岗站双地铁优质交通。

社区配套省一级标准小学,规划设置36个班组成,目前已经封顶,临省一级执信中学天河校区,更有双托儿所,幼儿园等一站式16年全龄段优质教育。

天河文化大盘珠江花城打造绝版“N+1”户型产品,满足各类人群的购房需求。所有户型普遍有87%的超高使用率,也就是说同样的面积可以多得一房!目前70-140㎡书香3-5房持续热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置地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