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首个车辆段上盖项目品秀星图项目奠基活动耀目开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标题:两大国企联袂钜献|广州首个车辆段上盖项目品秀星图项目奠基活动耀目开启副标:百万级城市共同体落子增城,品秀星图开启广州城市枢纽型轨交住宅新时代2018年8月17日,广州地铁集团与越秀集团联合开发的首个地铁十三号线官湖车辆段上盖地块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9678_0.shtml

广州首个车辆段上盖项目品秀星图项目奠基活动耀目开启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8-17 17:10

2018年8月17日,广州地铁集团与越秀集团联合开发的首个地铁十三号线官湖车辆段上盖地块项目——品秀·星图开工奠基活动隆重举行。广州市国资委、增城区、广州地铁集团、越秀集团的领导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项目启动。

奠基活动现场图 

奠基项目现场画面

 

越秀集团张招兴董事长致辞

 

广州地铁集团丁建隆董事长致辞

 

增城区政府陈勇区长致辞

 

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致辞

 

项目启动现场

 

奠基现场

 

现场来宾照片

 

地铁+物业  出行无忧配套完善

此次两大品牌国企合作,既充分发挥广州地铁集团轨道交通沿线土地的规划策划优势及上盖物业开发经验,又兼具越秀集团的资本运作及地产开发能力,势必将加快“地铁+物业”发展步伐,建立广州城市轨道交通物业人居生活新标准,打造广州轨道交通综合开发模式新时代。

品秀·星图作为品秀公司成立以来打造的首个项目,位于增城新塘、地铁十三号线官湖站车辆段上盖。项目不仅规划了12年全龄段教育体系、花园式购物风情街、医疗卫生站等生活配套。社区内部园林更是借鉴了日本大阪难波公园园林设计,利用车辆段上盖独有高差打造层级递进落差园林,完美融合城市美学,展现独特罕见的空中花园风貌;并引入低碳生态循环系统,构建绿色生态的地铁文化社区。

与一般地铁盘物业不同,该项目是地铁车辆段上盖综合开发项目,一方面既能提高土地价值,增加政府土地出让收入;另一方面,通过采用高超的施工、建筑技术及国内先进的防震降噪技术,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品牌人居社区,还将妥善解决车行交通和人行交通问题,在不影响地铁运行的同时,更宜居宜业,完美解决地铁运营、开发商、政府、居住者等多方痛点。

开启TOD广州人居新模式

增城新塘作为连接广州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轨道交通枢纽,坐拥双地铁、三大高铁和两大城际线7轨交汇的强大交通优势,地上配套公交系统和高速路网,发挥着推进珠三角1小时经济生活圈的重要角色。

品秀·星图落户增城,不仅将打造成为广州东居住型核心TOD住宅项目,更兼具百万级体量及两大品牌国企实力。在拥有广州地铁城市公共交通运营管理实力的同时,兼具越秀地产住宅开发实力与品质保证双重升级,开创新时代轨道交通住宅物业发展新模式,并将“地铁+物业”TOD开发模式继承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造广州城市轨道交通物业人居新标杆

品秀星图将继承发挥两大品牌的管理与资源优势,将现代品质社区居住属性与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社区公共服务等高度融合,致力于创建健康型、文化型、智慧型枢纽型轨道交通物业新模式,打造广州城市轨道交通物业人居新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广州地铁 城市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