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三号线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小交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郭苏莹通讯员李丽云)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三号线北延段的运输能力,从9月25日起,三号线将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小交路,同和至体育西区段行车间隔压缩至2分51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212_0.shtml

地铁三号线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小交路

信息时报
2018-09-19 07: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李丽云) 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三号线北延段的运输能力,从9月25日起,三号线将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小交路,同和至体育西区段行车间隔压缩至2分51秒。

  广州地铁介绍,加开后三号线工作日早高峰将每隔约15分钟安排1列车由番禺广场站载客运行至同和站,折返后继续从同和站载客运行至番禺广场站,同和至体育西行车间隔将从3分11秒压缩至2分51秒。

  广州地铁表示,小交路列车开行期间,番禺广场往体育西方向将有部分列车开往同和,请乘客注意车站广播和告示,特别提醒前往石牌桥至天河客运站各站的乘客,多留意列车终点站信息,如搭乘了番禺广场去往同和方向的小交路列车,请及时在市桥至体育西路沿途各站下车,在站台改乘去往天河客运站方向的列车,以免耽误出行。


  话你知

  小交路(Part Route)是指在全程中的某个站做终点来跑,就如公交车里的“区间”一样,而大交路(Full Route)是指地铁跑完全程。地铁用大小交路是为了缓解客流压力和节约电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地铁 号线 方向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