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营销精英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周四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已经拉开了序幕,房地产行业依旧是不少莘莘学子踏出校门的不二之选,而各大房企对优秀人才的渴求也越来越迫切,尤其是优秀的年轻人,他们新锐想法及青春活力是最好的资本,也具有更强的可塑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897_0.shtml

龙湖营销精英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周四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9-19 10:37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已经拉开了序幕,房地产行业依旧是不少莘莘学子踏出校门的不二之选,而各大房企对优秀人才的渴求也越来越迫切,尤其是优秀的年轻人,他们新锐想法及青春活力是最好的资本,也具有更强的可塑性。

从广州龙湖方面获悉,龙湖集团2019营销精英“绽放”计划校园招聘广州站宣讲会第二场将于9月20日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E座举行。据了解,龙湖集团将派出由企业高管、营销专家、校招 HR 组成的明星宣讲团队,为高校精英答疑解惑,宣讲会现场更有实用、有趣的限量版“绽放盒子”等你来拿。

据广州龙湖招聘负责人介绍,“绽放”项目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这个项目启动至今已有近10年。我们通过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

(“绽放”的职位发展路径通畅)

在“绽放”的一线实战中将体验真实的高端房地产运营模式:活动策划、售场管理、竞品跟踪、客户分析、话术梳理、成本管控、工程对接、客户服务……等等。还安排了深入浅出的地产全流程培训,有针对性的个人综合能力提升。

据介绍,今年“绽放”从投递简历到最终拿到offer需要完成以下步骤: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训、带薪实习、终面、发offer。

其中“带薪实习”是最受关注的一环。“参与“绽放”计划,可以在经历过实战后,再做出最适合自己的理性选择,同时结识一群和你一样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同路人。”曾经参与“绽放”计划的校友表示。

那么,怎么样的高校学生能进入龙湖视野呢?对此,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除了能力,我们同样看重品质,“志存高远、坚韧踏实、有事业心、有生命力、有人文关怀、爱干活、尊重劳动、对高难度和新挑战感到兴奋、爱琢磨、爱研究、爱总结规律、不仅有聪明的大脑,而且善于用心……这就是我们龙湖需要的“绽放”人才。”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龙湖集团官方网站:www.longfor.com

关于龙湖集团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9,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4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超50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龙湖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多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7年更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何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