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装配式建筑项目超百个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东建设报讯记者黎莉芩、通讯员罗培报道:截至目前,纳入深圳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库统计的项目超100个,总建筑规模已超过1100万平方米,项目呈现规模化增长,项目覆盖住宅、公寓、宿舍、学校、公共建筑等全部建筑类型,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与装配式钢结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0-51639455_0.shtml

深圳装配式建筑项目超百个

羊城晚报
2018-09-20 07:58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黎莉芩、通讯员罗培报道:截至目前,纳入深圳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库统计的项目超100个,总建筑规模已超过1100万平方米,项目呈现规模化增长,项目覆盖住宅、公寓、宿舍、学校、公共建筑等全部建筑类型,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与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同步发展,EPC管理模式项目逐步增长。

这是记者在9月18-19日举行的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成立15周年大会暨2018年装配式建筑发展国际(深圳)高峰论坛暨精品展会上获悉的。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处长廖江陵,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高尔剑、洪海灵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高尔剑介绍,目前,深圳装配式建筑已在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释放辐射了出色的引领效应。同时,深圳市产业链与试点示范成果也十分显著,有了较完善的产业链布局,孵化培育了万科集团、中建钢构、中建国际、华阳国际、嘉达高科、华森设计、筑博设计、鹏城建筑等8家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数量在大中城市位居第二(第一是北京,共10家),而且企业类型更是覆盖了开发、设计、施工、生产等全产业链条。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陆荣秀表示,深圳市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先行先试,多年来屡创先机,如首创全国装配式建筑职称评审、首开工种化系列化产业工人实训基地建设、制订首个装配式建筑团体标准等等。未来,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将持续坚持通过政府引领、市场主体、项目落地、能力提升等多种有效的方式,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公寓 产业 【责编】 黄双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