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起广州大幅精简人才入户申报材料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新华社电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印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减证便民优化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材料的通知》,自10月1日起,广州将大幅精简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材料,精简幅度超过四分之三。通知将申报材料进行了“大瘦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585_0.shtml

10月起广州大幅精简人才入户申报材料

新快报
2018-09-23 09:44

据新华社电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印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减证便民优化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材料的通知》,自10月1日起,广州将大幅精简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材料,精简幅度超过四分之三。

通知将申报材料进行了“大瘦身”。新办法取消提供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材料达12项,包括调动或就业登记材料、身份证复印件、用人单位营业执照等申报材料均不用再提交。精简后必备的申报材料减少到两项,选择补充类材料减少到5项。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通过此次精简,广州市引进人才申报业务全面实现了从“方便审核”向“方便申报”转变,凡是通过信息共享、后台查询能解决的,一律不再要求群众提交证明材料,有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审核效率。

需要注意的是,通知主要是对申报材料及证明事项的清理,不涉及广州市人口调控主体文件对引进人才入户的申报条件、标准等的改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申报材料 广州市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