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 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 - 凤凰网房产广州
9月21日,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对外开放顺利通过国家验收组验收,标志着口岸对外开放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593_0.shtml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 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

羊城晚报
2018-09-23 09:50

9月21日,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对外开放顺利通过国家验收组验收,标志着口岸对外开放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广东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对外开放的批复》,国家口岸办组织相关单位组成验收组对珠海公路口岸对外开放进行验收,验收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口岸基础设施、查验设备等建设情况,以及观看了客货车一站式通关验放演示,并召开验收专题会议。珠海市政府副市长芦晓凤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上,广东省口岸办和珠海市政府代表分别汇报了珠海公路口岸建设和开放准备情况,各查验单位也就口岸开放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验收组表示,珠海公路口岸经受住了日前强台风“山竹”的考验,是“中国制造”的最好体现。经验收组成员讨论研究,一致同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

珠海公路口岸是港珠澳大桥的重要组成部分,口岸以“建设现代化、通关电子化、信息网络化”为原则,实现了全国首创的出入境客货车辆“一站式”系统验放、珠澳通道边检“合作查验、一次放行”以及卫生检疫“出境监控,入境查验”的查验创新模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东港 首创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