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呼和浩特:预(销)售商品住房将实行价格备案制度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3日电(张林虎)为严格控制房价上涨,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发《关于加强商品房价格备案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对全市范围内未进行商品房价格备案、未明码标价的所有预(销)售商品住房,严格实行价格备案制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4-51658786_0.shtml

呼和浩特:预(销)售商品住房将实行价格备案制度

中国新闻网
2018-10-04 09:40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3日电 (张林虎)为严格控制房价上涨,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发《关于加强商品房价格备案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对全市范围内未进行商品房价格备案、未明码标价的所有预(销)售商品住房,严格实行价格备案制度。

《通知》中称,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商品住房销售行为,严格控制房价上涨,决定对未进行价格备案、未明码标价的所有已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在售项目的预(销)售商品住房网签业务,预(销)售商品住房项目企业务必于10月20日前到呼和浩特市产权市场管理处办理商品房价格备案,未备案房源不得销售。

对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的项目,在申请办理预(销)售许可证时,一并申请商品住房价格备案。

所有在售楼盘要将本《通知》内容在售楼处显要位置进行公示,销售商品住房备案价格信息按照规定在售楼部公示。

《通知》下发后,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有违规销售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停止新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停办网签业务、停止商品住房销售;情节严重的,撤销《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盘 项目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