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新知识城特价房促销 刚需买家选择多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今年国庆期间开盘项目数创近2年新低,部分楼盘选择9月就先行抢闸推出新品,也有部分楼盘选择节后再开放项目参观。而从机构监控数据看,以增城、黄埔为代表的供应大“货仓”供应能力减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69742_0.shtml

中新知识城特价房促销 刚需买家选择多

南方日报
2018-10-12 07:47

今年国庆期间开盘项目数创近2年新低,部分楼盘选择9月就先行抢闸推出新品,也有部分楼盘选择节后再开放项目参观。而从机构监控数据看,以增城、黄埔为代表的供应大“货仓”供应能力减弱。另一方面,部分项目采取“小批量特价房”等优惠方式刺激成交,也带动了项目活跃度。

由于知识城板块在产品和价格定位上的刚需属性较强,受到不少刚需买家欢迎。近两年来一直是黄埔区成交大户。

板块发展潜力大

目前,中新知识城后续发展潜力受市场看好。根据政府规划,中新知识城将打造成中新两国的“国际科技创新枢纽”,至今累计注册企业将近1000家,其中不乏阿里巴巴、GE等世界“500强”名企。

经过数年建设,知识城“五轨四高四快”对外交通体系初步形成。地铁21号线员村站顺利封顶,14号线进度已达91%,预计年底开通!届时,知识城支线将连通14号线主线,交通通达度进一步提高。加之三条高速地铁专线规划,未来知识城将贯通南北,全面对接三大国际战略枢纽。

另一方面,集一站式政务、社区综合服务一体的邻里中心、南洋华侨中学、凤凰湖小学、英国修仕倍励学校、南方医院等配套一一落地,未来,34所优质中小学校以及多所国际级医疗等将全面开花。此外,南起步区还规划建设2.2万平超大足球场,知识城便捷舒适生活环境日渐显现。

黄埔区成交最活跃板块

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黄埔区共售出一手住宅(含别墅)超过4000套,排行广州十一区中销售套数第二名。其中,知识城板块出货量就占全区销售总套数的四成。目前知识城板块共有11个住宅项目,4个已售罄。目前,在售项目包括绿地城、万科幸福誉、时代天韵、中泰天境花园、招商雍景湾,其中不少已进入尾货阶段。

知识城早期供应主打刚需定位,而今年以来随着康大龙祥汇和龙湖·双珑原著等项目入市,改善型产品有所增多。例如龙湖·双珑原著的滨湖原著系别墅及95-140平方米精致洋房,吸引了不少买家关注。

区内项目特价房促销多

从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控数据可见,黄埔去今年长假前两周新批预售仅610套,同比下跌近六成,以区域一手供货主要板块中新知识城为例,大部分项目陆续进入下一阶段建设,供应能力减弱,目前除龙湖双珑原著等个别项目外,其余基本以在售本期尾货为主,区域下半年供应、成交能力均受到一定影响。

从实际情况来看,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不同项目存在明显“活跃度”差别,“小批量特价房”等优惠方式刺激成交,或通过二手渠道带客的项目人气较佳。特价房源多属于区位条件相对一般的楼栋、朝向,但由于价格上的优势,对刚需购房族来说,仍颇具吸引力。

高品质项目受买家青睐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当前在知识城板块中较受关注,不仅由于其可售货量较多,且品牌口碑也受到市场认可。该项目位于黄埔知识城南区凤凰湖南侧,与凤凰湖只有一道之隔,占地面积1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3万平方米。由于紧邻凤凰湖、九龙湖、帽峰山和福和山,坐拥“两山两湖”四重自然资源,自然环境较为优越。

别墅向来是龙湖的拿手好戏,而“原著”系更是龙湖在市场上名声响亮的别墅产品系列。双珑原著,汇集了此前龙湖在广州推出的天宸原著、云峰原著等“原著系”别墅的精华,被称为第五代“原著系”产品——前庭后院一个不少,更有4楼超2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等至少3个超大景观露台。

此外,双珑原著的别墅客厅拥有6.9米超高的挑空设计,近乎全落地的玻璃窗,并且客厅开窗率超过60%,拥有270°的通透采光,实现室外有景观,景观能入户。

龙湖·双珑原著首期滨湖别墅、湖景洋房已基本售罄。而目前推选出的二期产品,带装修出售建面约98平方米三房户型,均价约21000-22000元/平方米,首付35万元起,总价200万元的置业门槛,处于刚需买家的可接受范围。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龙湖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