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投资超130亿元!中新知识城同天12个项目集中动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悉,昨日广州中新知识城12个项目集中动工,1个项目封顶,总投资额超130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现代服务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当中有不少行业龙头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所占比例高。按照规划,未来将有约50万人才入驻中新知识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858_0.shtml

总投资超130亿元!中新知识城同天12个项目集中动工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2 11:32

据悉,昨日广州中新知识城12个项目集中动工,1个项目封顶,总投资额超130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现代服务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当中有不少行业龙头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所占比例高。按照规划,未来将有约50万人才入驻中新知识城。

规划的完善与兑现的高效持续强化了中新知识城国家级战略发展的信心,也吸引了以万科、绿地等为代表的全国前十强开发商进驻中新知识城。其中位于板块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更是以超高性价比成为市场焦点。

据了解,龙湖•双珑原著位于中新知识城凤凰湖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项目毗邻地铁知识城线旺村站,快线5站即可到天河。广州龙湖为双珑原著打造了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让业主每天都可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同时配合全国排名TOP10的龙湖物业,双珑原著可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生活。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采用高标准的产品设计,98平方米的“国民户型”不仅拥有私家入户花园,还实现“全卧室+主卫飘窗”、干湿分离、“双明卫”;而在收纳空间上,最高可拓展至10000升的储藏空间,足以满足业主的储物需要。

 

据现场销售介绍,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已在各地隆重启幕,今年的"龙民节"旨在让广大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服务。而今年的"龙民节"也将成为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的全国性品牌活动。"龙民节"期间,广州地区亦将推出一系列"龙民节特惠狂欢"活动,本周末,双珑原著将全城派送【万张刮刮卡神券】,100%有礼,并将应节加推30套笋价房源,买到就相当于享受了入职3年的龙湖内部员工福利,置业者可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地产 凤凰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