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甄选全球秋令珍稀食材 龙湖天奕顶级家宴本周六开席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春夏秋冬四季里有二十四个节气,每个时节都有自然赋予人类的当季食材,难得美好,稍纵即逝,即古人所谓的:不时不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875_0.shtml

甄选全球秋令珍稀食材 龙湖天奕顶级家宴本周六开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2 11:41


春夏秋冬四季里有二十四个节气,每个时节都有自然赋予人类的当季食材,难得美好,稍纵即逝,即古人所谓的:不时不食。

本周六,广州新顶豪项目首开龙湖•天奕携手嘉格纳举办“秋奕里的时光盛筵”—2018年顶级家宴,由味觉体验设计师何伟生(人称“飞哥”)专属创制菜单,全球甄选顶尖秋令食材,给予业主前所未有的味蕾体验。

据“飞哥”透露:此次家宴的前菜温泉蛋蟹粉配啤梨,就选用三种顶级食材:日本百年企业伊势集团出品的生食级伊势鸡蛋、太湖大闸蟹、以及秋天上佳的水果英国啤梨。

他介绍到:蛋清超过60°C就可以凝固,而蛋黄则需要80°C以上的温度才能成形,所以做温泉蛋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温度变化。

而此次天奕所使用的嘉格纳蒸汽烤箱可精细控制温度,能制作出完美温泉蛋,伴以应季太湖大闸蟹手拆的蟹粉混合现拆的蟹肉、啤梨条上,如一抹秋色映入晨曦,口感也会让人欲罢不能。

而最精彩的主菜之一是黑松露香煎牛小排,其中黑松露选用最佳产地意大利,其以产量少、价格昂贵堪比黄金、极高营养价值等特点被誉为“餐桌上的黑钻石”;牛小排也是精选全球最优的牛肉产品澳大利亚。

飞哥表示,与传统煎牛排方式不一样,这次会把牛排会先放入真空袋置入嘉格纳真空抽屉抽真空,然后于嘉格纳蒸汽烤箱中以63度慢煮70min,再在嘉格纳电磁灶上轻轻煎香,低温慢煮的牛小排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肉的营养和质感,鲜嫩无比,淋上意大利黑松露调成的酱汁,最后刨入珍贵的新鲜意大利黑松露,瞬间迸发馥郁的芳香。

 

除此之外,天奕顶级家宴还有世界三大珍馐之一鹅肝、西班牙黑毛猪肉、波士顿龙虾等珍贵食材,不同的菜品还配有不同的葡萄酒,让食物在不同味道的酒里得到升华。

首开龙湖•天奕作为广州最具代表性的顶级豪宅项目,除在产品打造上锱铢必究,即便在看似简单的家宴,也以最认真的态度筹备每个细节,极致用心为业主准备一场难以忘怀的饕餮之旅。

另据悉,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已在各地隆重启幕,今年的“龙民节”旨在让广大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服务。而今年的“龙民节”也将成为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的全国性品牌活动。“龙民节”期间,广州地区亦将推出一系列“龙民节特惠狂欢”活动,首开龙湖天奕近期将限量加推189-242㎡奢装大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商业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