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接近国庆假期3倍 上周一手房网签量共成交1929套!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凤凰网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10月8日-10月14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929套,对比上上周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8日)期间的656套增加了1273套,环比上升66%,总量接近国庆假期的3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606_0.shtml

接近国庆假期3倍 上周一手房网签量共成交1929套!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6 11:37

凤凰网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10月8日-10月14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929套,对比上上周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8日)期间的656套增加了1273套,环比上升66%,总量接近国庆假期的3倍!面积方面,上周广州一手住宅总面积为205337平方米,对比上上周的67217平方米,环比上升67%。

上周是国庆节后第一周,市场反应热烈,与上上周表现形成反差的情况突出。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早前在接受凤凰网房产采访,对于黄金周楼市的表现分析道,今年广州黄金周楼市表现中规中矩,网签数据有滞后性,一般是节后一、两周的数据更能反映整体的签约情况。至于未来的房价走势,依旧继续走低。

全市成交套数远高于国庆期间  增城连续3星期全市销量最高

上周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1929套,环比上上周的656套增加了1273套,环比上升66%,成交量远高于国庆期间;外围区项目仍然受到市场热捧,上周共计成交1316套,中心六区则成交613套。

具体到每一区,增城仍然保持强劲夺得销冠,共成交735套,占比总成交量38%;而成交套数最少的则是越秀只成交了1套。对比上上周,除越秀的网签量保持在1套以外,其余各区网签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白云区网签量环比上升91%,为各区最高。

全市网签总面积达205337平方米 白云环比上升最高居首位

上周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总面积达205337平方米,其中增城售出75389平方米高居榜首;黄埔区以售出25568平方米排名第二。白云区上周网签总面积环比上升92%,位列第一。而售出面积最低的则是越秀只有68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何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