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官宣!“经典永恒·TIMELESS”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曾经,我们处于一个消费大升级的时代,新技术、新消费、新商业层出不穷,新中产崛起、新场景应用、智能科技迭代……无一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514_0.shtml

官宣!“经典永恒·TIMELESS”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8 11:39

曾经,我们处于一个消费大升级的时代,新技术、新消费、新商业层出不穷,新中产崛起、新场景应用、智能科技迭代……无一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事实证明,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皆源自对高品质越发具有判断能力,显而易见人们的消费习惯也逐渐向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迈进,因此有的追求兴趣爱好,有的为打造更纯粹的金质生活而买单。

为了打造更美好的金质生活体验,《GOLF·峰荟》也在砥砺前行。

经典永恒·TIMELESS

【经典永恒TIMELESS·2018跨界羽足友谊赛暨公益行】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10月13日上午10:00在广州市黄埔区新福港·鼎峰启幕。本次活动由《GOLF·峰荟》杂志主办,法国 · 崔佧、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新福港·鼎峰社区协办,黄埔区教育局、黄埔区萝岗街道办事处作为指导单位,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高力国际、宏康房地产、英国VIBE等多个世界顶级品牌赞助支持。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媒体: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信息时报、今日头条、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网易、房掌柜、楼市发布等。

- 此次公益盛会出席嘉宾达500人之多 -

新闻发布会启幕前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致辞嘉宾:《GOLF·峰荟》杂志出版人及2018筑梦公益行发起人江明先生、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品牌总监王建飞先生、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孙政权会长、新福港·鼎峰社区业主代表及《鼎峰之歌》词、曲作者曾镜球先生。

“一直以来,我们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本次新闻发布会,通过2018筑梦公益行系列活动——“希望图书梦”及2018“鼎峰杯”羽足友谊赛作为切入点,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幸福家园的同时,也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不断关注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比如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今日我们培养雏鹰,期待他们来日展翅翱翔。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去追逐属于他们的璀璨前程!            

《GOLF·峰荟》杂志出版人

2018筑梦公益行发起人

江  明(Jason.Jiang)

2018筑梦公益行系列活动                                                 

《GOLF·峰荟》杂志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发起2018筑梦公益行系列活动——“希望图书梦”。我们的第一站是联和小学,由黄埔区教育局指导,《GOLF·峰荟》为联和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书香常伴美好人生,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奔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2018筑梦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嘉宾(由左至右):广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以明女士、高力国际董事吕升先生、黄埔区萝岗街道办事处钟淑梨女士、《GOLF·峰荟》杂志出版人江明先生 、黄埔区教育局叶小红女士、黄埔区香雪小学校长何秀锦女士、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品牌总监王建飞先生、黄埔区联和小学校长冷改新先生

峰荟品牌盛典

峰荟品牌盛典作为《GOLF·峰荟》年度“奥斯卡”,已成功举办两届,是诠释国际品牌价值、塑造国际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从峰荟品牌盛典创办的第一天起,我们始终秉承“品牌决胜未来”的主题,为“发现品牌的真实价值”竭尽全力。

杰出贡献品牌 法国·崔佧

杰出公益品牌 英国VIBE

颁奖嘉宾:黄埔区教育局 叶小红女士  

颁奖嘉宾:黄埔区香雪小学校长  何秀锦女士

一等奖:新福港·鼎峰业主 ,奖品价值12800元 法国·崔佧床垫

品牌鉴赏

流光潋滟,挥毫点睛,星辉凝萃,尽显风采。无论是至尊座驾还是极致睡眠艺术,《GOLF·峰荟》想向大家传达的一直是把生活过成像精益求精的艺术珍藏一样能让人品鉴无尽美学内涵。

劳斯莱斯


玛莎拉蒂

法国·崔佧床垫

最后,由黄埔区香雪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童声合唱《最美的光》。童真童趣的演出融化所有人心灵的同时,也为本次“经典永恒TIMELESS·2018跨界羽足友谊赛暨公益行”新闻发布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黄埔区香雪小学 一年级小朋友 表演《最美的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凤凰网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