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山下的院子,家族传承视野与境同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天高地阔,不过方寸之间,一方为庭,一寸为院,旭日东升于院角,指点江山于院落。立足于宽境大院,放眼便是世界。院子,是世界建筑的巅峰,也是人居巅峰;宽境大院寄予着望族大户对于世界的认知与思考,长居于此,时时感受塔尖人物的气度与不凡,视野自然高远开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564_0.shtml

云山下的院子,家族传承视野与境同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8 11:36

天高地阔,不过方寸之间,一方为庭,一寸为院,旭日东升于院角,指点江山于院落。立足于宽境大院,放眼便是世界。

院子,是世界建筑的巅峰,也是人居巅峰;宽境大院寄予着望族大户对于世界的认知与思考,长居于此,时时感受塔尖人物的气度与不凡,视野自然高远开阔!

 

先行者的胸怀与世界同宽

古人多用高门大户,豪门大院来形容当时身份尊贵,地位崇高的大户人家。

 

宅院的大小和规制,代表着主人的地位与身份;作为主要的会客场所,院子的面宽无声地宣示着主人的气度与胸怀,代表着主人交际圈子的宏大或窄小;云山之下的华远·雲和墅,以9米面宽南向大横厅,院厅相融的极致匠造,以经打造阶级层,以纬营造生活圈,成就主人大人物的经纬场。

 

 

宽的眼界与雄心

荫泽鼎盛家族

无论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的故宫,还是在影视作品《大宅门》中,我们都能看到,大家族总是与大院密不可分。

 

院子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强烈的一个符号,这不是一个偶发的现象,而是现实的必然;卓越的家族先人在院子里,开枝散叶,以一方大院围合一方天地,以求荫泽子孙;院子,承载着家族的延续与兴旺,家族的过去与未来。

华远·雲和墅,拥有双主卧多套房,以及五件套洗浴空间设计,让家人或好友同样拥有极致全能空间。阔绰的空间更可容纳三代同堂,含饴弄孙,尽享天伦之乐。

 

自成境界,世界再大

不过一方庭院

 院子对于个人而言,是安放自在生活的场所,方寸之间,便是自我境界。它就像一个独立小小的世界,让人休养生息的同时,它也需具备生活、社交、娱乐等配套设施,为主人创造足不出户的理想生活;

华远·雲和墅,多功能地下密所,国际艺术展馆、多功能展厅、茶博物馆、国际运动馆、酒窖书房电影院一应俱全,帮助你远离烦嚣的工作,于事业之外寻内心平和。

 

院子是一方小小的自我世界,也是连接自我世界与大千世界的地方。胸怀,于小世界宽广,与大世界同宽;眼界,于小世界开阔,与大世界同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地 中国 建筑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