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踏准职场第一步 龙湖“冠誉生”校园招聘广州站“开讲”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0月前后,各大企业都开始启动秋季校园招聘,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也在广州高校中提供校招职位。据了解,2019年“冠誉生”校招广州站已进入宣讲及网申阶段,并在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开展高校巡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980_0.shtml

踏准职场第一步 龙湖“冠誉生”校园招聘广州站“开讲”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8 14:38

10月前后,各大企业都开始启动秋季校园招聘,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也在广州高校中提供校招职位。据了解,2019年“冠誉生”校招广州站已进入宣讲及网申阶段,并在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开展高校巡讲。

据了解,“冠誉生”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长租公寓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并通过等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2-3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长租公寓行业管理人才。

 

在广东金融学院和广州大学宣讲现场,关注龙湖冠寓的近500多名精英学子齐聚一堂。广州龙湖冠寓总经理王赫威立足学生切实关注的话题,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职业生涯经历,为到场的学生介绍了冠寓的发展现状、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机会,以及“冠誉生”的培养方案。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从长租公寓行业发展趋势到个人职业发展等,现场嘉宾一一悉心解答,并鼓励大家趁年轻要勇于挑战、突破自我。龙湖冠寓高水准的宣讲受到了学生们的点赞,并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了长租公寓广阔的发展前景,还感受到冠寓对高校人才的重视和诚意。

据悉,此次宣讲会共收到逾500份简历,在对所有简历进行认真、细致的筛选后,龙湖冠寓方面将启动面试工作,并表示,在面试时,会更青睐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善于创新、注重细节的候选人。

 

根据计划,10月18日龙湖冠寓还将在华南农业大学华山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校园宣讲会,为更多的高校学子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龙湖 企业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