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雅者善助,携手乐活”全国扶贫日,雅居乐在行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雅居乐西双林语助力景洪市展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其中“南西村扶贫改造工程”的开工庆典仪式于17日顺利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306_0.shtml

“雅者善助,携手乐活”全国扶贫日,雅居乐在行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8 16:03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雅居乐西双林语助力景洪市展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其中“南西村扶贫改造工程”的开工庆典仪式于17日顺利举行。

景洪市嘎洒镇刘云书记、嘎洒镇张星副镇长、嘎洒镇梁成副镇长、雅居乐地产集团云南区域西双版纳事业部陈国蜀总经理等作为嘉宾,均参加了此次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  

领导致辞

领导启动开工仪式

雅居乐一直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助力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雅居乐 “雅者善助·携手乐活”脱贫攻坚公益活动来到云南。6月6日,“雅者善助,携手乐活——雅居乐帮扶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脱贫攻坚签约仪式”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雅居乐捐赠2000万元用于嘎洒镇脱贫攻坚工作。

其中,南西村作为雅居乐及嘎洒镇扶贫行动的重点帮扶对象,是响应云南省:做最美乡村,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景洪市“万企帮万村”政策号召。亦是雅居乐正式启动“雅者善助,携手乐活”扶贫攻坚公益行动云南站的一个站点。

南西村改造前实景图

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结合南西村现状,雅居乐聘请规划与设计院先后经历多次实地考察、评估以及方案的修改,现村庄规划已经通过审批。南西村改造工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即于本年度完成南西村现状改变,改善村民居住环境;

南西村改造前实景图

第二阶段为到2021年通过资源利用、产业发展达到村民脱贫;第三阶段则是通过哈尼族文化建设,发展旅游与文化产业达到村民致富。

南西村改造后示意图

本次工程主要针对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村民人居环境,挖掘哈尼文化特色,丰富村民业余生活。拟在现有道路上增加村内环形步道,解决村民出行困难;新增雨污水、给水管道完善村内给排水问题;改造现有公厕、新增垃圾集中收集点、布置成品垃圾桶改善村内环卫状况;新增停车场解决村民停车困难;新增景观绿化、亮化工程给村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南西村改造后示意图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和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雅居乐一定会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指标,提前完成此项工程的建设任务,为南西村的人居环境改善及经济发展贡献一片绵薄之力。

雅居乐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认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配合政府开展扶贫工作。而作为进驻版纳当地的大型企业,雅居乐更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和协助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西双版纳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中南 企业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