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冠寓”首支音乐作品引热议 《关于青春》要火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0月18日,龙湖冠寓主题单曲《关于青春》正式发布,将同时登陆QQ音乐等音乐平台,并开放下载。该歌曲由音乐人邱英杰、闫泽操刀了词曲编监以及演绎,其中邱英杰除了是流行音乐人,现更就职于龙湖冠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507_0.shtml

龙湖“冠寓”首支音乐作品引热议 《关于青春》要火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18 18:10

10月18日,龙湖冠寓主题单曲《关于青春》正式发布,将同时登陆QQ音乐等音乐平台,并开放下载。该歌曲由音乐人邱英杰、闫泽操刀了词曲编监以及演绎,其中邱英杰除了是流行音乐人,现更就职于龙湖冠寓。

作为第一家将长租公寓定位为主航道业务的房企,龙湖集团旗下子品牌“冠寓”的各类跨界社群活动一直玩得有声有色,这次更大玩跨界音乐赋能,推出官方主题音乐单曲,迅速引起各方热议。冠寓方面表示,音乐是世界语言,希望用音乐与听众产生共鸣,从而令年轻人世界大同,用流行音乐打造综合化的音乐社交场景,为入住的租客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体验。歌词中一句“青春就是轰轰烈烈,就是要改变一切,相信每次努力…”不仅青春你的耳朵,更是瞬间直击当代青年的流行文化。另一方面,《关于青春》特别是献给正处青春时期的年轻人,永远不要忘记初衷,在追梦的热血路上继续拼搏。目前该主题曲的MV亦正在征集招募主角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龙湖第一次推出主题音乐作品。今年暑假期间的“小龙人计划”广州区域粤语主题单曲《Hello!龙小湖》凭借鬼马、活泼的歌词、洗脑的曲风,更一度被封年度“粤语儿歌神曲”,在各大音乐平台点击量亦是不断攀升。而前段时间,龙湖集团年度大型品牌活动——“龙民节”主题曲单曲《龙民节之歌》也乘势推出,无论从风格还是旋律都贴合了当下的主流音乐流行市场,既有港台流行音乐的激荡,又与欧美rap文化的兼容并蓄,再加上演唱者温情又活泼的演绎也很有风格,再一次掀起龙湖式强大音浪,带给听众们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事实上,伴随着城市品质提升、经济转型升级,租房需求也在大大升级——从栖身之所,到追求品牌服务、社群生活跨界等。龙湖冠寓敏锐地捕捉到趋势,例如在华南区域方面,去年进入广州后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已开业门店已达9间。据了解,位于广州白云区的人和门店近期亦正式开业,该店距离白云区人和地铁站约500米,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约30余分钟可直达天河中心区,周边500米银行、超市、综合市场、医院、购物中心配套齐全。其主力户型为25㎡阳光大单间,公寓延续了冠寓机场路店的设计风格,整体走北欧风,以白色和清新浅黄为主色调,公共区域划分影音区、健身区、阅读区、台球区,而房间内配置床、书桌、椅子、衣柜、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等家私家电,可谓拎包即可入住。目前门店新开业特惠88折,当天下定更可享10月的免租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广州地铁 城市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