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世界级航空维修企业 助力广州空港经济区建设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记者了解到,目前,GAMECO已拥有包括中国CAAC、美国FAA、欧盟EASA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适航管理机构颁发的维修许可证,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美国联邦快递、中国邮政航空公司等近180家中外客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629_0.shtml

世界级航空维修企业 助力广州空港经济区建设

羊城晚报
2018-10-21 10:23

记者了解到,目前,GAMECO已拥有包括中国CAAC、美国FAA、欧盟EASA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适航管理机构颁发的维修许可证,包括中国南方 航空公司、美国联邦快递、中国邮政航空公司等近180家中外客户。今年,其新西兰分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成功注册,又成为中国民航首家“走出去”的航空维修企业。

此外,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还将与波音公司合作,获得包括737NG飞机客改货、787飞机亚太支援中心建设、777/787飞机起落架大修技术、飞机复合材料修理技术及新型附件修理能力等关键维修技术,以及相关维修业务分包,技术能力将有望跃上新台阶。

今年4月,GAMECO还与广州空港经济区签署了附件维修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在白云机场北区建立GAMECO附件维修基地。根据计划,基地项目将于2019年内动工、2022年建成投产,并预计投产5年后实现年产值10亿元。 这一维修基地项目成功落户广州空港经济区,也将对广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完备的航空维修产业体系、打造航空高端产业链、推动临空经济发展起到引领作用,为广州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注入强劲动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中国 空港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