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云(棠溪)站将预留6条地铁接入 沿线买楼穿梭广佛“话咁易”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白帆)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广州白云(棠溪)站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土建工程1标、3招标公告,该招标公告还透露了未来将要接入综合交通枢纽的地铁线路具体情况,包括8号线北延段换乘通道、12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474_0.shtml

白云(棠溪)站将预留6条地铁接入 沿线买楼穿梭广佛“话咁易”

广州日报
2018-10-22 07:4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白帆)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广州白云(棠溪)站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土建工程1标、3招标公告,该招标公告还透露了未来将要接入综合交通枢纽的地铁线路具体情况,包括8号线北延段换乘通道、12号线、24号线、22号线北延段、佛山8号线东延段及另一条预留的地铁线。也就是说,随着多条地铁线路的接驳,不光其他区域居民到棠溪站搭乘火车更加便利,也让棠溪片区居民地铁到达半径相当广阔。

  棠溪一带近期将有大型宅地出让,二手商品小区较多价格适中

  白云(棠溪)站一带,除了附近的白云水泥厂地块已经分别建起保利华润以及金地的住宅项目外,致美斋三元里厂区也早就有搬迁至清远产业转移园区的消息,而该地块原来工业用地性质将调整为居住用地。同时,三元里大道沿线的三元里汽配城,友谊食品冷冻厂也传出过将投入改造的消息,预计未来附近宅地还会陆续推出。

  在今年的推地计划中,近距离白云(棠溪)火车站的有广百三元里地块,占地面积约达10万平方米。目前地块附近一手住宅项目不多,主要有保利华润紫云和金地仰云,周围较新的二手商品住宅小区有云山名都、百顺台、纵横缤城等,记者查询发现,这些项目放盘量长期保持充裕,户型从两房至五房都有,适合“刚需”与换房族。近期二手挂牌价格和几个月相比还略有下调,保养较好的二手房挂牌单价主要在“3字头”至“4字头”之间。

  白云(棠溪)站预计接入6条地铁,周围市民出行更便利

  目前棠溪一带仍以厂房、专业市场和城中村为主,居民出行也主要依靠各路公交车。但从未来将接入白云(棠溪)站的各条地铁的走向情况看,8号线北延段途经白云多个片区。地铁12号线是广州市“X”形对角线中西北-东南的结构骨干线,横跨白云、越秀、海珠、黄埔、番禺5个区域。据了解,12号线明确在白云(棠溪)综合交通枢纽设站,另外,22号线北延段南北向将敷设于枢纽西广场内,24号线南北向将敷设于枢纽东广场内。从规划看,地铁22号线为南站快线,沿线经过南沙、番禺和荔湾区。而招标公告信息显示,佛山8号线东延段将有望于白云(棠溪)站对接,那么棠溪一带居民去佛山也会更加便捷。

  据了解,白云(棠溪)站未来将承接既有广州、广州东两站全部普速车,兼顾部分通过高铁和珠三角城际客流。工程计划2019年1月开工,2023年12月完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华润 2号线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