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圣节一起过 广州龙湖冠寓“烧烤趴”等你来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节日氛围也逐渐浓厚,尽管已经过了“不给糖果就捣蛋”的年纪,但万圣节也不应该宅在家中。本周六,广州龙湖冠寓将在冠寓江湾桥门店举办一场欢乐有趣的万圣节主题“星空烧烤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153_0.shtml

万圣节一起过 广州龙湖冠寓“烧烤趴”等你来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23 10:06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节日氛围也逐渐浓厚,尽管已经过了“不给糖果就捣蛋”的年纪,但万圣节也不应该宅在家中。

本周六,广州龙湖冠寓将在冠寓江湾桥门店举办一场欢乐有趣的万圣节主题“星空烧烤趴”。

据了解,“星空烧烤趴”是2018广州龙湖“龙民节”其中活动之一,广州龙湖冠寓为此次的“烧烤趴”策划了多个新奇有趣的活动环节:“厨艺烤试”让喜欢厨艺的小伙伴相互切磋厨艺;“蒙眼猜猜猜”给你带来新奇爆笑的触觉冒险;团队电玩竞赛来拉近租客之前的距离等。更有丰盛烧烤大餐,万圣节主题甜品,现调鸡尾酒等美食让你大饱口福。

 

广州龙湖冠寓负责人表示,举办这场“烧烤趴”的初衷就是为冠寓的租客提供一个结交朋友,分享快乐的场合,这与冠寓致力于提供更人性化、更的居住文化和居住体验的初衷是不谋而合的,希望本周六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悉, 9月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盛大开幕,生活在各个城市的“龙民”便开启了狂欢模式,广州冠寓也不例外,为“龙民”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社群活动。广州龙湖冠寓还会在白云人和店开启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美食专题活动“冠寓厨房”。届时将邀请冠寓“龙民”参与制作及品尝不同主题的美食。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龙民节”期间组织各种个性化社群活动,给在这座城市的年轻一族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欢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人和 【责编】 何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