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级商业版图大势已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提及广东最繁华的城市商业中心,那便是珠江新城,广州地标“广州塔”,广州图书馆、博物馆等标志性建筑,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高端人士,在这一块现代化气息浓郁的都市地标中,更是隐藏着地价10年翻16倍的财富神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865_0.shtml

超级商业版图大势已启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0-23 14:58

提及广东最繁华的城市商业中心,那便是珠江新城,广州地标“广州塔”,广州图书馆、博物馆等标志性建筑,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高端人士,在这一块现代化气息浓郁的都市地标中,更是隐藏着地价10年翻16倍的财富神话。

 

如今,对标珠江新城而建的——燕湖新城,打造有250m清远塔(地理中心)、四馆一中心(文化中心)、艺术中心(休闲中心)等场所。广清轻轨燕湖新城站等便捷交通,未来将发展成为下一个珠江新城,或许能创造更高的财富价值。

 

燕湖新城已投资总额高达544亿——

2014-2018年,燕湖新城4余年已完成“从无到有”的巨大转变,累计总投资达544亿,同期清新区公共预算支出仅145亿,公共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城轨交通、四馆一中心等重量级市政配套多点开花!

 

清远城市馆与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与青少年活动中心、艺术中心

四馆一中心收楼即享 200m所见即所得

四馆一中心坐落在燕湖新城核心板块,距离项目200m。已于2018年2月28日奠基建设,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届时,四馆一中心将成为清远的新地标、全清远民的艺术文化标杆。

 

清远CBD金融城X总部办公

中国移动清远总部×铜锣湾广场

1000亿产值企业,2大中央商务区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距离中国移动清远总部距离不足1km,中国移动效应带动知名企业聚集CBD金融城×总部办公2大中央商务区,建成后预计产值超1000亿(相当于清远市2017年GDP的66.6%),核心区位产能担当!

大型公司的迁入,是城市商业崛起的信号,未来势必会有更多的优质企业涌入。燕湖新城预计总规划人口容量约40万人,计划新增人口呈爆发式增长,16万住房需求发出“空房警报”。

 

现意向选址城市馆与博物馆西、

轻轨燕湖新城站旁的铜锣湾广场

清远正在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核一带一区”新发展格局,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目前已经在全国的23个省(市)、81个地区进行了投资布局,这次来到清远,将根据清远发展实际,坚持高端谋划、科学布局,积极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助推清远城市品位升级。

 

约15万㎡商业综合体 1.2倍清远万达

约15万㎡商业综合体 1.2倍清远万达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15万㎡自带超级商业综合体,1.2倍清远万达规模,涵盖国内品牌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写字楼以及超1000㎡大型连锁超市和品牌店,结合碧桂园集团强大的招商运营能力,将成为燕湖新城中心区首个大型商业mall!

 

清远首个无人售卖超市体验店

清远首个无人售卖超市体验店已开业

计划逾千㎡凤凰优选生活超市

碧桂园集团大型品牌超市凤凰优选自主研发无人售卖超市和拟引入逾千方生活超市主力店,从选购商品到结算实现全自助消费,免去超市等候付款时间,商品全是通过全球优质供应商链精心采购、绿色健康。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

智慧未来城坐落于2000亿燕湖新城真正主轴中心,跟碧桂园一起抢占未来市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清远 未来城 【责编】 何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