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福利!广州龙湖“优福同享双十一”购房券限时抢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败家、剁手等网络词汇再次成为了高频词,一方面陷入商家的套路,热情如火地开启买买买模式;另一方面,疯狂购物后又感到深深的懊恼与后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4566_0.shtml

重磅福利!广州龙湖“优福同享双十一”购房券限时抢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1-08 16:34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败家、剁手等网络词汇再次成为了高频词,一方面陷入商家的套路,热情如火地开启买买买模式;另一方面,疯狂购物后又感到深深的懊恼与后悔。 

今年,龙湖集团“龙民节”活动正值双十一,为让业主、准业主、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获得最实在的优惠,特别设置了“优福同享双十一”专场优惠活动,对于置业者来说,抢到就是赚到!

比起其他购物网站复杂的玩法,龙湖的“优福同享双十一”既实惠又简单。据悉,“优福同享双十一”限时钜惠已正式启幕,并在11月8日-11月30日期间共推出十亿购房券,千万购房津贴,另有万份购物红包等你来瓜分。

这次专场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享有礼”用户进入小程序分享本次双11活动页面或楼盘页面,分享页面累计浏览人数达到20即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100元京东E卡一张,活动期间累计浏览人数前10名的用户,还可得“分享达人”奖(奖品详见活动页面);“推荐有礼”用户访问参与活动的楼盘页面,填写好友手机号,好友活动期间到访该楼盘,将与推荐人即有机会各获得最高价值100元京东E卡一张;“限时折扣”活动期间客户访问优享家领取“优享家双11”指定房源房款折扣券。

广州龙湖优享家二维码

除了地产客户可以享受“双十一”福利,龙湖冠寓租户也能享受“租房好礼”。指定时间内签约、入住不仅可享租金9.5折的优惠,还有机会获得ipad/iphone XS大奖;广州龙湖冠寓更是顺势推出百套特惠房源和限时团购优惠,最高可省2500元。

据了解,今年的“龙民节”也将成为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的全国性品牌活动,此次“优福同享双十一”旨在让广大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服务。“优福同享双十一”期间,广州龙湖在售项目双珑原著、云峰原著、天奕以及冠寓各门店还将准备更多的线下福利和优惠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