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地产化” 珠江健康管理研究院成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新快报讯12月7日-8日,由广州珠江实业集团举办的2018城市社区健康管理论坛在清远美林湖召开,来自全国的400多位健康管理与医疗专家交流分享了城市社区健康医疗管理领域中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8195_0.shtml

“加地产化” 珠江健康管理研究院成立

新快报
2018-12-14 07:46

新快报讯 12月7日-8日,由广州珠江实业集团举办的2018城市社区健康管理论坛在清远美林湖召开,来自全国的400多位健康管理与医疗专家交流分享了城市社区健康医疗管理领域中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会上,珠江健康管理研究院(下称“研究院”)正式揭牌,城市社区健康管理发展专项基金同时成立。广州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表示,这是市属国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创新。

据悉,研究院是清远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广东省公益性健康管理科技类社会服务的非盈利健康管理学术研究机构,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珠江实业共同发起成立,聚集国内外医疗健康领域知名专家100多名,成立后将整合学术机构、科研院所与大健康产业相关资源,打造健康管理和大健康产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学术交流和实践推广平台。同时,研究院将组建以健康医疗专家为核心,以专业性、产业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市场化为目标的健康医疗服务新业态研发服务机构,推动我国健康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实践应用,加快珠江实业集团转型升级,推动清远市健康医疗产业发展与健康清远建设。

珠江实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梁宇行表示,这是整合大健康产业服务医疗健康专家及学术机构、开展大健康产业及健康服务新业态的探索与研究。不同于其他龙头房企的“去地产化”,珠江实业此次进军健康产业,实际是一种“加地产化”举措,在做强做大主业的同时,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

梁宇行还透露,清远市第二家三甲医院将落户美林湖旁,目前正进行前期用地审批,一旦建成将服务片区几十万居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