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登顶房企「产品力」榜首 广州爆款频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建议标题:龙湖登顶房企「产品力」榜首广州爆款频出12月12日,乐居财经联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独家发布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的五大权威榜单,包含《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排行榜和四个分类榜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514_0.shtml

龙湖登顶房企「产品力」榜首 广州爆款频出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4 14:51

12月12日,乐居财经联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独家发布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的五大权威榜单,包含《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排行榜和四个分类榜单。

作为业内权威专业的榜单评选,产品力榜单通过对房企产品的梳理,从产品接受度、产品系成熟度、产品美誉度以及获奖与认证等四个方面多项指标对房企现有产品进行综合测评,其中,龙湖集团名列中国房企产品力Top50的头名,“原著系”系列名列中国轻奢精品宅产品系Top10之列。

摘得多项殊荣的背后,正是业界以及市场对于龙湖产品力的认可。实际上,对于产品力的打磨,龙湖一直都坚持精工细作的理念。而原著系,是龙湖产品力的最好诠释。可以说,一个项目只有同时具备优越的先天土地条件和后天建筑规划,才能称之为“原著系”项目。

在广州,“原著系”项目的出品毫无疑问是龙湖的拳头产品。

作为广州首个原著系产品,天宸原著一期别墅产品创下45天15亿元的销售神话,二期别墅短短两个月时间全部售罄。2015年更是一举斩获当年广州别墅销冠,2017年以超80亿战绩十度荣登天河单月销售金额首位,这些都足以看见龙湖的品质及口碑。

而2018年正式入市的广州“原著系”云峰原著和双珑原著,也同样成为市场上的“爆款”。

相比广州首个原著系项目,云峰原著和双珑原著在延续原著系的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在产品、园林、细节等方面都做了升级改代,让产品更富有生命力。

作为华南首个专利别墅以及广州第二座原著系产品,云峰原著在产品升级方面可谓下了不少功夫。产品推出前,广州龙湖用了3年的时间进行深度调研,并对于项目的产品外观、空间设计、定制细节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因此,无论是创新别墅还是如今的复式户型都收到高度关注,甚至被誉为“现象级”人气别墅盘。其下半年推出的“空中墅户型”,对传统复式洋房进行了突破创新,以别墅的标准营造超高附加值实用空间。作为龙湖最高端墅级社区,云峰原著复式产品采用一字型布局,不仅做到户户100%朝南,无遮挡楼距,更实现“纳景入宅”超感官体验,带来一线山景和墅级全视野。

在产品力的创新和精工细作上,广州龙湖的另一座“原著系”产品双珑原著同样也是亮点十足,作为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销量佼佼者,其大热之道,同样离不开产品。其打造的“国民户型”,甚至被克而瑞评为 “广州爆款户型”。 

龙湖双珑原著“国民户型”不仅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还延续龙湖天宸原著户型方正实用的优点,更有合理的进深开间比,使得房屋采光面大,客厅的空间感好。还采用了“全飘窗”的设计提升观景体验。更吸引的是,在这个90多平方的户型中,居然设计出实用又舒服的入户花园,增加户型的空间可塑性,可谓得房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主卧独立卫生间、轻奢衣帽间的设计,也很好满足了目前绝大部分家庭的隐私需求和空间功能需求。在收纳空间方面,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储藏能力可谓是逆天。

从天宸原著的吸睛又吸金,到云峰原著现象级红盘,再到双珑原著的爆款“国民户型”,广州龙湖可谓是“爆款制造机”。广州龙湖将每一个项目的产品力都能够和市场以及置业者的需求无缝连接,这正是龙湖的产品之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龙湖 社区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