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公布 广州名列其中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全杰通讯员耿思嘉)12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广州论坛——大数据视野下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在广州市举行。首份基于大数据的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发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8-51794852_0.shtml

《2018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公布 广州名列其中

广州日报
2018-12-18 07:42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耿思嘉)12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广州论坛——大数据视野下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在广州市举行。首份基于大数据的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发布。广州市等20座城市入选《2018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在最具投资价值和最具产业优势两个分榜单中,广东城市表现更加突出。而在最具产业优势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榜单中,广州则跻身前三。

  记者了解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依托新组建的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对国内349个地级行政区首次使用大数据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形成中国首份基于大数据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榜单,该排行榜既可为公众提供出行参考,也为城市管理部门提供治理建议,为企业投资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中国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