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国民户型” 年轻人的第一个家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90后也纷纷加入到置业大军中,近期,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的龙湖双珑原著加推的一款湖景洋房就满足了年轻人购房喜好需求,成为广州网红级的“国民户型”,更是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8-51796062_0.shtml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国民户型” 年轻人的第一个家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8 14:18

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90后也纷纷加入到置业大军中,近期,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的龙湖双珑原著加推的一款湖景洋房就满足了年轻人购房喜好需求,成为广州网红级的“国民户型”,更是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

 

首先,在广州这个潮湿高温地方,龙湖双珑原著“国民户型”不仅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还延续龙湖天宸原著户型方正实用的优点,更有合理的进深开间比,使得房屋采光面大,客厅的空间感好。还采用了“全飘窗”的设计提升观景体验。更吸引的是,在这个90多平方的户型中,居然设计出实用又舒服的入户花园,增加户型的空间可塑性,可谓得房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其次,厨房设置采光窗户,白天足够明亮,无需开灯;L型厨房设计节省空间,洗切炒动线清晰,减少烹饪过程中走动的距离和食材、工具等移动的距离,7平方的大空间可以容纳两到三个人。 

值得注意的是,主卧独立卫生间符合年轻家庭的需求和生活体验感,一方面缓解家里卫生间使用紧张的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对隐私的保护。此外,还巧妙地设计了轻奢衣帽间,不占空间而又增加主套私密性。

在动静分区方面,“国民户型”也有巧妙的设计表达,有效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及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随着生育政策的变化,二胎家庭,三代同堂越来越普遍。夫妻交流、孩子学习、长辈休息的独立空间缺一不可。与市面上清一色的“上车族”户型不同,“国民户型”没有牺牲次卧的面积去换取房间数量,最小的次卧空间也接近十平米,且功能性强,完全可以满足长辈和小孩对卧室的空间需求,是真正意义上实用的“国民”三房。在收纳空间方面,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

在产品上如此多的创新和贴心之处,难怪龙湖双珑原著“国民户型”被克而瑞研究评为上半年“广州爆款户型”。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近期将热势加推其南向爆款“国民户型”,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平方 时代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