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佳兆业广场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品牌矩阵焕发全新活力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2月18日,广州佳兆业广场成功举办以“拾光正好,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各品牌商户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及数百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8-51796663_0.shtml

广州佳兆业广场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品牌矩阵焕发全新活力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8 18:41

12月18日,广州佳兆业广场成功举办以“拾光正好,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各品牌商户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及数百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伴随着开业十周年,广场引入多个实力品牌并成功落地,标志着项目大规模升级迎来阶段性圆满节点。未来,广州佳兆业广场正朝着写字楼商业项目标杆的目标步步迈进。  

广州佳兆业广场是商业集团历史最悠久的在营项目。2008年12月,经营面积超4万平方米的广州佳兆业广场璀璨登场,扎根于天河北商圈中心地段,紧靠体育西路与天河北路交汇处,为天河北片区敬献高品质的生活休闲空间。开业以来,广场以“美食广场3.0”、“美食•佳宴”“精英势场,百味天河”为定位进行过连场升级,场内品牌矩阵得到有序汰换,为区域带来了不同的亮色。  

踏入开业十周年,广州佳兆业广场聚焦服务写字楼白领、周边高端社区家庭客群,打造“快生活•慢分享”全天候休闲消费场景,于今年5月份完成重装开业升级,以全新形象亮相天河北,半年间引进多个实力品牌:以生活美学为概念的CASAMIA精品超市、首次提出“文化便利店”概念的心居地书店、西餐美学概念店王品牛排、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老凯俚酸汤鱼、全国单店面积最大的超级猩猩、喜茶GO六大品牌的广州首店;同时,欧洲设计师品牌NOME、国际私立美校杨梅红、金尚泰、Perry's、EARTHA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业已相继进驻,共同构建出全新的消费、休闲、娱乐、生活空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和变化。“拾”光正好,未来可期,十周年品牌升级后的广场日均客流提升至超6万人次。  

佳兆业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佳兆业广场承载着佳兆业商业焕新城市生活的初心,也是集团深度布局珠三角的扛鼎之作。近年来,佳兆业商业以深圳、广州为战略起点,目前已发展成为布局全国五大最具活力经济成长区域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公司,搭建起资产运营、业态孵化、轻资产输出三大平台,涉及购物中心、书店、超市、餐饮、茶叶等多元业态。未来三年内,佳兆业商业集团在营运、筹备、在建的商业项目将达64个,管理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在佳兆业集团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发展重心的战略指引下,佳兆业商业期待在广州延续发展势头,为商业市场带来更多新的创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和变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佳兆业广场 十周年庆典 品牌矩阵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中海地产:一季度实现收入365亿元,同比上升14.4%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