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地产星汇云城广大附小成功验收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越秀地产星汇云城项目发布消息:社区重要教育配套广大附小已验收成功,公办教育强势入驻。据越秀地产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星汇云城广大附小公办小学,目前已完成建筑主体施工,成功验收,已移交教育局,预计2019年启动招生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088_0.shtml

越秀地产星汇云城广大附小成功验收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9 10:50

近日,越秀地产星汇云城项目发布消息:社区重要教育配套广大附小已验收成功,公办教育强势入驻。据越秀地产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星汇云城广大附小公办小学,目前已完成建筑主体施工,成功验收,已移交教育局,预计2019年启动招生工作。  

星汇云城是越秀地产着力打造的中轴大盘,其学位优势一直是客户最关注因素之一。自项目启动以来广大业主便非常关注配套学位——广大附小的推进情况,因此广大附小此次成功验收,既给了业主们一颗“定心丸”,也是越秀地产作为责任国企的承诺兑现。  

星汇云城的文化教育资源优势还不止于优质学位。今年10月31日,越秀地产还和广州图书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双方合作规划,广州图书馆在越秀•星汇云城开设分馆,星汇云城的业主们足不出小区,即能享受藏书2万册的广州图书馆分馆的服务体验,还能与全市超172个公共图书馆(分馆)通借通还。星汇云城分馆因其精致的建筑和装饰风格,被称为“最文艺社区图书馆”。  

星汇云城项目能够给广大业主带来优质的文化教育服务体验,得益于越秀地产优秀的文化教育资源整合能力。目前,越秀地产整合的文化教育资源,已经涵盖了基础文化设施、基础教育办学、高等人才培养交流、产学研平台、产业智库等方面,这些资源已在多个项目落地。例如,武汉越秀星汇君泊引入育才品牌名校;杭州越秀湖山悦联合临安图书馆设立了临安图书馆分馆岛上书店;今年10月16日,越秀地产母公司越秀集团还与广东师范类高校和教育领域领跑者、排头兵华南师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共享该校领先的学术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丰富自身文化教育资源,持续提升“成就美好生活”的资源和能力。  

近年来,文化教育事业越来越受关注,越秀地产顺应需求,积极拓展资源,强化自身文化教育资源整合运营能力,既给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文化教育配套,更着眼于地产行业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社区 建筑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