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筑土新闻,筑土国际助力“2018广州设计周”系列活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882_0.shtml

筑土新闻,筑土国际助力“2018广州设计周”系列活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9 16:09

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筑土国际Olivier Vignes先生与孙峥先生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WYDF2018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大赛”、“2018红棉中国设计奖”等同期活动。The 13th Guangzhou Design Week was opened at Guangzhou onNovember 27, 2018. Mr. Olivier Vignesand Mr. Sun Zheng of Archiland wer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Guangzhou Design Week “40 UNDER 40 China Design Outstanding Youth”, “2018 International Design Forum Annual Meeting”, “WYDF 2018 World Youth Designer”,"2018 KAPOK China Design Award" and other activities.

广州设计周始于2006年,伴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为中国设计发声,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全行业赋能迭代。9个展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品牌商和设计机构,100多场“艺术、设计、时尚、地产、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主题活动,200多位国内外设计产业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意见领袖,从不同视角探讨、辨析设计价值的革命性进阶及探讨新环境下的产业姿态。筑土国际多名高层领导受邀出席助力2018年度广州设计周。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以表彰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筑土国际设计董事、资深环境规划师孙峥先生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广州设计周启幕晚宴暨“40 UNDER 40” 颁奖典礼。

“2018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王牌核心活动之一,筑土国际总建筑师、智慧永续设计策略全球实践家Olivier Vignes郭而立先生,以“可持续设计的多维度实践”为探讨主题展开观点、精彩案例的分享和思辨,并发表演讲,为体验经济时代下的设计发展方向提供了全新的观察视角。

广州设计周作为【WYDF2018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总决赛现场,筑土国际总建筑师Olivier Vignes郭而立先生受邀担任评委,为全球候选人围绕“设计匠心”的主题演讲听审和投票,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8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筑土国际设计董事孙峥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为获得“2018年度室内设计奖”的作品进行颁奖。



广州设计周以“设计大不同”为主题策划展览,以设计师和建筑师为出发点,吸引了25万业内人士现场参观,是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设计盛宴。筑土国际一直倡导可持续的设计策略,关心人类居住生存环境健康,助力行业发展。未来筑土国际将尝试更多的方式去参与城市空间设计,用设计实现人与环境之间的双赢。

*图片来源:广州设计周主办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