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原著系”超越之作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两山两湖城央大境,难得50万方湖心低密墅区。广州龙湖双珑原著雄踞中新知识城央,择邻弥足珍贵的30万方凤凰湖公园,臻纳约300万方九龙湖、约6万亩帽峰山、福和山等稀贵山景资源,享高达95%的绿色覆盖率、高于城区最高19倍的负氧离子浓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899_0.shtml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原著系”超越之作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9 16:21

两山两湖城央大境,难得50万方湖心低密墅区。广州龙湖双珑原著雄踞中新知识城央,择邻弥足珍贵的 30万方凤凰湖公园,臻纳约300万方九龙湖、约6万亩帽峰山、福和山等稀贵山景资源,享高达95%的绿色覆盖率、高于城区最高19倍的负氧离子浓度。罕见风水贵脉之上,龙湖以约50万方恢弘体量,匠心筑造湖心低密住区。 以广州首席湖滨墅、精制墅区洋房,致敬广州新一代巅峰人居。

 

3万方中央公园,秉承自然天赋的理想再造。25年深研园林的龙湖,这一次,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探索经验,以“自然共生”塑造未来城市生活理念,于社区内匠著3 万方中央公园,并将新加坡风雨连廊体系、全龄段儿童活动区等空间服务融入景观,呈现全家向往的理想休闲场域。

更创造性推出高性价比"国民户型",一经面世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

龙湖以“土地无脉,无称原著”为衡,以城央稀贵湖山为脉,携TOP级“原著系”,为超越而来,匠心筑造广州城央首座滨湖大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龙湖 空间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