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市民刘宝顺和陈连顺送锦旗感谢唐山市和路北区两级纪委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唐山市民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讲两面写有“重视举报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了唐山市和路北区两级纪委,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用送锦旗的方式感谢唐山市纪委和路北区纪委重视群众的问题,为民做主匡扶正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8968_0.shtml

市民刘宝顺和陈连顺送锦旗感谢唐山市和路北区两级纪委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12-19 16:45

近日,唐山市民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讲两面写有“重视举报 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了唐山市和路北区两级纪委,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用送锦旗的方式感谢唐山市纪委和路北区纪委重视群众的问题,为民做主匡扶正义。 


时间回到2018年10月,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发现张某丽和张某梅等涉嫌骗取补偿款问题,又发现村庄内存在一些问题,遂开始实名向唐山市和路北区纪委反映。“开始我们以为投出去的信会石沉大海,没想到引起了唐山市纪委和路北区纪委的重视,路北区纪委还特意找我们进行了情况核实。”刘宝顺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路北区纪委已向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核实了相关情况。刘宝顺和陈连顺二人都是唐山市路北区果园乡卫家庄村民,刘宝顺曾因家中地的问题与张某丽等人发生纷争,还上了电视。路北区纪委找到二人核实情况后,二人心情十分激动。他们说,虽然只是初步调查,但已经深感暖心,相信一定会有个圆满结果。经过商议,决定制作写有“重视举报、执法如山”的锦旗送给唐山市和路北区两级纪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唐山 路北区 纪委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