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逸翠庄园目前毛坯均价约20000元/㎡ 2020-07-24 最新动态通知我

逸翠庄园目前在售3期建面188㎡半山花园类独栋低密度产品,均价20000元/㎡,一栋三层、四房全套房。户户南北对流,享前庭后院景致。计划近期推出最后一批建面约127㎡、167㎡花园低密度产品,毛坯交付。项目位于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92号,临近地铁13号线、16号线沿线,交通较便利。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明发商场、三联小学、增城中学等生活配套设施。逸翠庄园以欧洲家族式庄园为基调,向外展现出世代相传的文化底藴,融合了严谨的法式美学与自由的现代精神,在低密度住宅区域内注重绿的点缀,通过追求色彩与内在的联系,突出安逸的浪漫翠绿欧式庄园气息。其森林覆盖率高达53%,附近有八大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小区绿化率约30%。逸翠庄园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名师倾心设计的朗阔大宅,与自然生态浑然天成。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