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新世界云逸二期新品菁华涵盖80-180方全线产品 2020-03-19 最新动态通知我

新世界云逸二期新品菁华涵盖80-180方全线产品,精心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板楼设计南北对流,享超宽百米楼距及超宽千米景观,户内通风采光一流,南北向均享山景,天然氧吧森呼吸,楼下400米绿道环绕、400米跑道标准绿地足球场。本期更全面升级智能家居体系,更高科技、更智能守护健康。 扎根白云20年,开发的岭南新世界已然成为区域首屈一指的龙头标杆,每期新开盘均以其超高性价比,让一直追随的业主客户享受到最高优惠及至大升值空间。 云逸二期首发推出包括80方-125方3房新品,据悉,也是年内项目所在片区成熟一步到位的精英版实用面积绝版3房压轴。 VIP客户本次有机会4.4万/方左右能选到,4.7-4.8万/方能选择到不错的单位。 目前VIP登记火热,有拥趸客户表示,从云逸一期首次开盘4字头看着到交付已到6字头,可惜每次都没抢到,这次开始二期全新开盘发售,更推出新世界中国大湾区12项无忧置业大赏,开盘的至高优惠,是更佳的入手时机,加上一步到位的3房户型,面积在80-120多,在成熟的岭南新世界大片区能用这么吸引的总价进入,难怪吸引众多客户坚决出手。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