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均价48000元/平 2020-07-21 最新动态通知我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在售104-143㎡园景三四房,均价48000元/平米。项目目前也在陆续交楼阶段。 葛洲坝紫郡府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广钢新城南侧,北面紧邻广钢中央公园,拥有一线公园景观。项目净用地面积35272平米,容积率3.9,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37560.5平米,由9栋18-29层塔楼围绕2.5万平方米园林组成。 葛洲坝紫郡府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进入华南区域的首个独立开发项目和重金打造的高价值住宅项目,按照公司高价值住宅“紫郡府”系列产品标准,打造成为广钢区域的标杆住宅。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