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时代幸汇均价为17500元/平方米 2020-07-24 最新动态通知我

时代幸汇17500元/平方米。项目为高层塔楼。在售户型有:98.7平-115平3居-4居。绿化率35%。带装修,公共部分带装修交房。 时代幸汇禾仓幼儿园、维肯中英文幼儿园、莱茵幼儿园,禾仓小学、江浦小学、河东中学、从化三中、城建学院、珠江学院,广百百货、欣荣宏商业中心、华润万家、万和百货、七星市场、河东市场、河东水产市场,江浦医院、从化区中医院(三甲)、南医五院(三甲),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邮政河东分点,小区内部: 设有文化广场,给业主提供休闲、娱乐、文化活动的场所并向人们渲染文化内涵; 设有两层地下停车场,配比达1:1.2; 设有老人活动中心,为长者的文娱生活提供便利; 设有儿童活动区,小朋友的欢乐天地; 设有万方现代园林,给业主带来舒适、安宁的环境。容积率3.74。共720户。江埔街环市东路188号时代幸汇营销中心。敬请关注。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