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9/28/41eefc41a3eaed0718dba17f5311a6cd.png
中新知识城国际智创新城轮廓初现 年底进入地铁时代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座新城的崛起离不开强有力的政策扶持以及雄厚的经济支撑,只有以产业作为龙头带动形成巨大的经济引擎,才能带来成熟的市政配套、快捷的城市路轨、繁荣的商务进驻以及源源不断的人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8-51232624_0.shtml

中新知识城国际智创新城轮廓初现 年底进入地铁时代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9-28 13:19

一座新城的崛起离不开强有力的政策扶持以及雄厚的经济支撑,只有以产业作为龙头带动形成巨大的经济引擎,才能带来成熟的市政配套、快捷的城市路轨、繁荣的商务进驻以及源源不断的人流…….. 

素有“南中国硅谷,广州中关村之称”的中新广州知识城,选址在广州东北部(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是中新政府又一跨国合作标志性项目,开启了“一带一路”国家建设战略的合作新典范。自2010年开始,从基建到配套,从产业到人群,经过七年的开发,如今,一座产城融合的国际智创新城已经初具规模。

 

中新知识城规划图

政策扶持 中新知识城立足国际视野

龙头项目集聚效应明显 

根据规划,中新知识城将发展研发服务、创意产业、教育培训、生命健康、信息技术、生物技术、能源与环保、先进制造等八大支柱产业,形成以知识密集型服务业为主导,高附加值制造业为支撑,宜居产业为配套的产业结构。

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委会第13次会议

今年以来,中新广州知识城受到政府大力支持,立足广州,走向世界,动作频频。早在今年年初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委会第13次会议上,中国和新加坡方面共同签署了《推进知识城知识产权改革试验三方合作框架协议》。这一协议不仅仅是纸上之说,目前,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等一批重点知识产权项目落户知识城。 

随着政府规划的推进,中新知识城的蓝图已渐渐得以实现。据相关资料显示,中新知识城目前已有注册企业494家,注册资本达到824亿元,预计在2020年达到2000家,为地区带来逾千亿规模的GDP,龙头项目集聚效应明显。 

今年8月,在第八届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年度会议上,广东省与新加坡双方高层就2017-2018年度在知识城建设、软件合作、经贸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教育培训、能源建设等方面,签署了8个项目合作备忘录和框架协议,全方位助推知识城发展提速。 

目前,知识城正大手笔投入基础建设、产业投入来吸引资本和人才,大型产业的发展,势必会带来大量人流以及高尖端的人才。从产业到社区合作,中新广州知识城正在打开宜业、宜居的发展双引擎,中新知识城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五维立体交通网络走出纸面

激活半小时生活圈 

在国家政府政策的扶持下,中新知识城板块驶入创新驱动发展快车道,龙头名企已纷纷择址落地知识城,周边配套加速完善。在交通配套方面,备受关注的知识城支线将于今年年底通车,知识城也将正式迈入地铁“生活圈”,板块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作为地产界“生活艺术家”的时代地产在2016年正式接管新加坡项目——天韵瑚璟,正式更名为“时代天韵(广州)”。不仅享有知识城五维立体交通路网,项目家门口还有地铁14号支线何棠下站,今年年底开通后6站即到天河,南北分别接驳21号线镇龙站和14号线新和站。

时代天韵实景图

除了便捷的地铁以外,公交345、365、445、370等路线均途经知识城南站对接项目。此外,广河高速、华南快速、花莞高速、穗莞深城际轻轨等线路形成多维交通路网,出行便利,并为业主构筑了城市繁华生活圈。

 

时代天韵实景图 

时代天韵汇聚成熟生活配套

打造中新知识城新名片 

时代天韵由时代地产携手新加坡企业星桥腾飞集团共同开发打造,在中新知识城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雄踞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西侧,南向望凤凰湖,远眺帽峰山,融合稀缺自然资源与当代建筑风格,筑造集住宅、休闲商业、学校及体育设施为一体的国际生态湖景社区。

 

时代天韵实景图

根据规划,在未来,知识城将规划建设17所学校,提供从幼儿园至大学优质教育,南洋华侨中学、广州实验学校、市二中会元学校等教育资源也相继落户知识城。周边还有广州商学院、康大等院校,打造形成一站式优质教育圈。其中,市二中承办会元小学就在项目旁,现已正式开学。

 

时代天韵营销中心

据了解,9月23日时代天韵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预计10月份推出全新二期产品,户型88-135㎡3-4房,两梯四户设计,价格待定,带装修发售。

咨询电话:020-29097999

售楼地址: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

(建面约96平户型图)

(建面约115平户型图)

(建面约134平户型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新知识城 产业 教育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