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9/17d98155267e3fca2a46d3f12400f7de.png
凤凰下午茶:行业大咖把脉广州楼市走向 三大话题抢先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金秋10月,楼市“怒”在何方?凤凰房产全国栏目《凤凰下午茶》首次落地,择址广州天河北全新高端住宅项目——佳兆业·天墅,并邀请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韩世同以及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周峰这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9-51256829_0.shtml

凤凰下午茶:行业大咖把脉广州楼市走向 三大话题抢先看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0-19 09:49

金秋10月,楼市“怒”在何方? 

凤凰房产全国栏目《凤凰下午茶》首次落地,择址广州天河北全新高端住宅项目——佳兆业·天墅,并邀请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韩世同以及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周峰这两位行业资深专家,围绕“银十破局 楼市向何方”这一主题为广大置业者排忧开“怒”,届时将从市场动向、政策变化、数据成交等方面对2017年广州楼市进行全面深入的回顾以及展望,同时将提出置业建议,从不同的角度与观点进行思想碰撞。 

楼市调控持续收紧,金九不金,银十的楼市当如何破局?今年楼市调控频出,但广州豪宅项目频频亮相,两位专家又是如何看待今年豪宅物业的走势? 

本期议题抢先看:

1.2017广州楼市至今走势总结

上半年广州楼市调控频出,政策实际效果如何?总体成交数据如何?卖方、买方市场的反应如何?

2.未来广州楼市的走向及房企的应变策略 

经历了前大半年的楼市风波后,接下来广州楼市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各大房企在推货节奏、营销策略等方面将会作出怎样的调整? 

3.楼市调控对广州豪宅市场的影响及市场走向

顶尖的不动产是一个特殊的市场,整个市场会有一种引导性。随着广州楼市价值提高,今年广州仍有多个豪宅项目正式亮相,如云山板块的佳兆业天墅等,项目以城市坐标品质和高端稀贵属性备受市场青睐,这是否预示着在政策调控下,高品质、稀贵的楼盘正带着价值强音强势归来?那么,广州豪宅物业市场未来走向究竟如何? 

凤凰房产高端栏目——《凤凰下午茶》首次落地,便择址佳兆业天墅,是由于项目优质、稀缺的景观资源、独具匠心的产品以及高端的属性,吸引了不少精英人士的关注。据了解,【佳兆业·天墅】作为继佳兆业·天御、佳兆业壹号“天”字系高端住宅之后又一扛鼎之作,西临白云山,东望凤凰山,北眺南湖,绝大部分单位可望到白云山、凤凰山美景。

佳兆业天墅效果图

项目总户数仅333席,分为三大产品组团:叠云墅(复式)——建面约98㎡;星空墅(复式)——建面约236-248㎡;云山墅——建面约318-455㎡。目前,佳兆业天墅建筑面积约98㎡创新空中复式【叠云墅】全新样板房已开放,诚邀品鉴!

活动时间:10月22日(周日)14:30-16:30

活动地点:佳兆业天墅营销中心(广州大道北同宝路8号)

邀请嘉宾:

韩世同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

周峰

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

谢丽娴

凤凰房产广州站主编

网友重磅福利!

在10月22日前,网友可关注“凤凰房产广州站”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个人关注的楼市问题,通过筛选后,届时将会在现场向嘉宾提问,并作出答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白云 凤凰房产 创新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