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24/84cc588fe068e4476e55b0a22fac4212.png
【召集令】湾区理想家|说出您与南沙的故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作为一名幸运的千禧宝宝,南沙今年已经12岁了!南沙,在诞生至今的12个春秋中,表现日新月异。从2012年起的5年间,南沙更是发展迅猛,不仅是全国第六个国家级新区、广东三大自贸区之一,今年还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群核心门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4-51262043_0.shtml

【召集令】湾区理想家|说出您与南沙的故事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0-24 10:36

作为一名幸运的千禧宝宝,南沙今年已经12岁了!

南沙,在诞生至今的12个春秋中,表现日新月异。从2012年起的5年间,南沙更是发展迅猛,不仅是全国第六个国家级新区、广东三大自贸区之一,今年还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群核心门户。以南沙全区GDP产值为例,自2014年起即突破千亿,到2016年,产值已达1278.76亿元,同比增长13.8%,增速连续三年排名全市第一。

在这些佳绩的背后,是无数南沙人的兢兢业业的付出,拼搏,协力合作。是他们,将曾经一望无际的农田,打造成如今高楼林立的城市门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利好规划下,未来南沙将左右广州城市的发展,意义非凡!

为致敬一路辛勤付出的湾区理想家们,凤凰房产将携手富力伯爵山,发出“《湾区理想家》·乐享广州人”召集令,以微视频的形式,收集您与南沙的故事,并参与线上评选。如您获选成为微视频的主角,即可获得由富力伯爵山提供的【最低88折+1万元/套管理费】的空中别墅购房钜惠。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如果您在南沙拼搏,为这片热土挥洒热血;

如果您在为理想不懈奋斗,正值风华之年;

如果您在渴望拥有一个家族同堂的优质住宅;

那么,速来报名“《湾区理想家》·乐享广州人”微视频招募活动!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姓名&手机号码&性别”,即可报名参加。】

PS:富力伯爵山是富力集团在南沙打造的大型成熟宜居项目,毗邻自贸区南沙湾区块,南靠天山、鹿山,畅享3000亩优质山景资源,北眺国家4A级黄山鲁森林公园及狮子洋,地段价值与环境优势并举。

项目在售建面216-248㎡空中别墅单位,售价为17000-18000元/平。截至10月31日,项目还有购房钜惠活动,优惠力度高达80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别墅 80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