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踩知识城支线 周边有盘竟降价近3000元/平?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编者按:根据广州地铁的建设计划,2017年年底将通四条新线,里程超80公里。届时,广州地铁通车总里程将逼近400公里,比目前再增加近三分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9-51280378_0.shtml

实踩知识城支线 周边有盘竟降价近3000元/平?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1-09 08:04

招商雍景湾主推3栋  折后均价1.8 -2万/平

由于目前知识城支线尚未开通以及位置相对比较偏远,乘坐交通工具出发到中新知识城相对不便利,因此,小编从市区出发,途径华南快速干线—广河高速—九龙大道即可到达招商雍景湾,车程大约1个小时。

(招商雍景湾实景图)

由于知识城支线各地铁站正进行施工,进入九龙大道后从远处就可以看到,道路两旁有大部分区域仍在围闭状态,而很多新开发的项目都集中在一个片区。招商雍景湾北面是万科幸福誉、东面是广州绿地城和合景天俊、东北方向是广州知识城腾飞园,而项目西侧还将建有约5万平方米的邻里中心,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项目沙盘实景图)

关于购房者最关心的地铁站,小编实地走访发现,招商雍景湾距离知识城南站地铁口大约700米。周边还规划有南方医院和中山附属医院等2个三甲医院,小区内将配建的幼儿园和小学,业主可优先入读,项目周边还有多所省市级学校,包括市二中、广州实验学校(5月份已经签约,年底将动工)等。

(项目园林实景图)

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规划24层高,容积率仅1.6,目前主推3栋,户型包括100平四房、92平三房以及89平的小三房,已开放样板间,折后约1.8 -2万/平。

(建面约88平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02平四房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92平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4号线 大道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