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09/84d880f8bf47b9af8a25e000b5fd7e2f.png
湾区理想家|穷尽一生的奋斗 不只追求“有”更要“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奋斗?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事业有成,家人团聚,身体安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9-51281043_0.shtml

湾区理想家|穷尽一生的奋斗 不只追求“有”更要“优”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1-09 11:15

奋斗?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事业有成,家人团聚,身体安康。

邂逅南沙12载 开始寻觅人生的“优”

耗尽半生都在奋斗,从生命的0到1,从家乡到广州,从物流员到跨国老板,陈剑,人生历经的三十余载,用了20年,从家乡来到广州南沙,再用十二载,从物流员变身跨国老板。

2005年,陈剑只身来到广州,邂逅初生的南沙。当时的南沙,举头望去,尽是平房和绿油油的农田,公交网络不发达,日常出行只能选择摩托车。历时12载,南沙从一望无垠的绿田,化身为高楼林立的湾区中心。往日的俊俏小生,今夕已成社会中流砥柱。

曾经的陈剑,认为无论大小,有房就足矣。在事业略有成就之时,他已在南沙入手了一套刚需两房,当时可谓分外欢喜,尽管小区楼距紧凑,园林配套几乎为0,但起码在南沙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人生,总是在追求着更好!所以一路奋斗,伴随着新生儿的哭声,陈剑知道,自己不能止步,刚需的两房,已经无法满足生活的追求,上有双亲,下有妻儿,在住所方面,他意识到亟需改善。但这次,他不再只是要求要“有”,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他,追求的已是“优”。

陈剑,也曾走马观花过羊城中心的豪宅,但他说可能是习惯了南沙的蓝天白云,习惯了南沙的高氧度空气。对比喧嚣的闹市,他更愿意留在静谧的南沙。

精英就应该住在城央中心,这句话不无道理,但是,能看得更远的成就者,会选择居住在大湾区中心。这个,或许才是他选择南沙的那个动机。

国家新区+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多重政策利好,加上南沙乃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几何中心+核心门户,选择在南沙继续发展,事业自然事半功倍。而欲求事业与家庭兼得的陈剑,早已认定南沙,决定落地生根。而落点,他选择了富力伯爵山!

南沙楼盘不胜枚举 何以钟情富力伯爵山

近年,南沙在售的楼盘不胜枚举,但陈剑为何唯独看上了富力伯爵山?原因无它,只因那个【天麓】空中别墅。“空中别墅”,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的时候,陈剑甚为疑惑,了解后,才知道空中别墅,身处高层之上,可巡视、远眺园林景观,同时由于无高楼遮挡,自然是一片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生活场景。可是说,空中别墅,集齐了洋房高层住宅和传统别墅的优势,将景观欣赏、采光通风、居住私密,都完美地顾及到。

陈剑说,人生奔波了数十载,在他这个人生时间点,就是需要一套这样的空中别墅。一来能体验墅级生活品质,二来能享受数代同堂之乐。而伯爵山低密度的居住体验,无疑更是将生活质量提升,完全契合自己臆想的的生活节奏。在今年7月“富力伯爵山|天麓空中别墅新品发布会”上,当富力点出伯爵山【天麓】是成功人士的都市宜居典范时,他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会上的一席致辞完美打动了陈剑的心——“拼搏半生,载誉而归,不过是想给至亲的家人优质、健康、美好的生活。”在富力伯爵山,推窗即享天山、鹿山千亩山林的无价鲜氧,出门即接轨粤港澳大湾区千亿级配套规划,社区内即可享受休闲会所、牛津商业街、双语学校等品质配套,满足各精英家庭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一家老小皆有所乐。

这一切,正是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成功人士一心所选,富力伯爵山【天麓】推出的空中别墅,乃9米高空别墅,单层3米的层高,与普通的洋房单位区分开来,五房的生活空间,完美满足三代,甚至为四代的需求。如此住宅产品,不仅是实现家族和美天伦之乐的至臻选择,也是陈剑的第一选择。

出于事业的考虑,陈剑认为,由于富力伯爵山可以坐拥五维立体交通,畅享一小时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圈。一对比,住在城央,能连接的只是一城,但住在湾区中心,触碰的却是全世界!

富力伯爵山项目规划总占地近10万㎡,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0,是南沙罕有的英伦风情公园式低密度居住示范区。项目位于莞佛高速南沙出口1分钟车程处,由46栋英伦特色的板式小高层组成,红墙坡顶建筑,公园式串联,南面天山、鹿山,北眺虎门大桥、狮子洋,是集富力地产23年豪宅打造经验之精髓、名师设计倾情打造的英伦品质生活标杆。

项目在售建面216-248㎡空中别墅单位,售价为17000-18000元/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中心 生活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