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0/051d38806c7e96fbd333d5df0090be05.gif
美林湖携巨星唱响花城美好生活 免费门票待你来抢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2月的广州,刷爆世界的眼球,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完美落下帷幕,在海心沙广场,一场“千机变”无人机大秀,创下了吉尼斯记录。精彩永不断,就在一个月之后,广州海心沙将再迎来一场全城盛会,一场汇聚多位巨星的音乐盛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0-51326767_0.shtml

美林湖携巨星唱响花城美好生活 免费门票待你来抢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2-20 21:51

12月的广州,刷爆世界的眼球,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完美落下帷幕,在海心沙广场,一场“千机变”无人机大秀,创下了吉尼斯记录。

精彩永不断,就在一个月之后,广州海心沙将再迎来一场全城盛会,一场汇聚多位巨星的音乐盛会。届时,李克勤、容祖儿、徐佳莹、洪卓立、叶炫清、GNZ48等将亲临现场,为花城再献星精彩,唱响美好星生活。

共筑美好生活 美林湖携巨星唱响花城

据了解,《2018唱响美好生活巨星演唱会》是美林湖借助美好生活节推出的盛典活动之一。

美林湖,一座国际健康生态宜居新城

依托3万亩山林、8000亩湖泊的良好生态

风景优美,环境宜人

21万㎡的商业街区已开业,

广博医院已于10月30日试营业,

9年制公立小学也已于10月31日正式动工,2019年9月1日开学。

美林湖

实现了教育、医疗、度假的全面覆盖

历经十年精心铸造,成就现在山水美景的国际化新城

只为每个人向往的美好生活

不仅如此,更有70趟楼巴每日往返广清两地。区域内穿梭巴覆盖,交通十分便捷。

中国十大最佳温泉酒店美林湖温泉大酒店同样落户于此,

根据广州地铁建设规划,8号线延长线将有一条支线通达美林湖社区,除此以外,还有广清轻轨、磁悬浮规划,美林湖社区皆在规划之内。

免费门票大派送 共同唱响美好生活

身在羊城的你,身处珠三角的你,想要和巨星们亲密接触,超近距离聆听幸福之声,想亲临现场,让身体去感受音乐的震动,跟随巨星歌里的beat,挥动双手,来一场离开地面的音乐狂欢吗?

美林湖已为大家备好免费门票

来访营销中心即可赢取

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更多花式抢票姿势

详情请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花城 社区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