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聆听华南地产风云 凤凰网风尚盛典即将开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跨界盛宴,即将开启,1月10日,不见不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07-51831597_0.shtml

聆听华南地产风云 凤凰网风尚盛典即将开始

侯燕婷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1-07 17:16

立时代之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价值追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共同举办的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华南)暨凤凰网房产客户答谢宴,将于2019年1月10日17时在广州天河四季酒店荣耀启幕。

盛典共分为“畅谈新时代”、“激流新时代”、“追梦新时代”三大篇章。届时,财经大咖、地产大佬等将同台论道,解码新时代经济发展趋势,厘清行业变迁历程,解锁行业突围逻辑,共同呈现一场集地产、文化、经济、综艺、时尚、公益于一身的全球跨界盛典。

畅谈新时代 中国楼市经济发展新趋势

改革开放40年,房地产改革20载。

中国经济增速换挡,GDP总量从1978年只有3600亿,到2017年超过了82万亿,整整增长了226倍,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华夏楼市波云诡谲,2017年房地产经济占比15.9%,商品房价格20年翻涨数百倍,从1987年住房商品化改革到2018年“租售并举”深度推进,行业经历沧桑巨变。

在这风起云涌的40年历史进程中,华南经济引领中国经济发展30年。数据显示,粤港澳大湾区面积约5.6万平方公里,人口约6800万;2014至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GDP实现“四连增”。

在“畅谈新时代”这一篇章,金融学博士、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将发表《新时代,新生活,新机遇》主题演讲。邵宇先生将剖析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逻辑,以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城市化建设为例,探讨中国经济发展的供给侧结构改革,并根据最新政策导向,发现经济发展新趋势。

与经济学家一起,畅谈改革之史,共度一场思想盛宴。

激流新时代 亲历者诉说华南地产巨变

在地产界有一句老话:“中国地产看华南,华南地产看粤系。”浩荡20载,华南房企兴衰史,也是半部中国地产风云史。

在“激流新时代”这一篇章,一众地产亲历者以论坛形式回溯华南地产更迭,诉说改革故事。

广东省政协常委、尚东控股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泽伟亲临现场,分享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面对“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三座大山的心理变化过程。面对新时代,郭泽伟所属的民营企业,又将如何把握机遇、更好地发展呢?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朱剑敏将回顾龙头房企碧桂园的发展历程,并分析在新时代背景下,房企应如何担当重任、促进时代发展。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也将于论坛发言,以南方系媒体对房地产行业的关注,来阐述改革开放以来房地产的变迁史。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赵红红,将带领大家回顾广州城市巨变。“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十年一大变”,从仅58平方公里的老城区,广州是如何蜕变为世界超一线城市的呢?

龙光地产副总裁沈力男,将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时代发展的角度来分析华南楼市的变革史。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长斌则将从千年商都广州的城市背景中,解析城市更新、商业地产的发展脉络。

金融学博士、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也会继续参与论坛对话,他会以上海自贸区发展为例,深入剖析中国经济变化概况,并就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新模式,探讨中国楼市经济发展新趋势。

穿越时空隧道,共赴一场震撼视听、荡涤思想的地产行业顶级盛会。

追梦新时代 实力玩转跨界

在“追梦新时代”这一篇章,凤凰网房产将以“凰家读书会”、“小凰人来了”两大部分,以综艺、文化、公益等跨界形式,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最后,“看见新时代 2019年时代榜样评选”荣誉加冕,表彰时代进步力量,记录值得铭记的行业先锋,凤凰网房产隆重推出看见新时代 2019年时代榜样评选”,包括有时代企业、时代项目、扶贫风向标、时代人物-意见领袖、时代声音-自 媒体-内容创意之星。

 

这是一场时代呼唤的思想盛会,这是一次大咖云集的行业之辩。

凤凰网房产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以“涅槃·重构”、“进步力量”、“未来已来·跨界共生”、“巨变之后·未来之前”“享无界·焕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成茅 于轼、李稻葵、秦虹、潘石屹、张宝全、陈启宗、莫斌、李铁、刘卫民等行业领导、思想学者以及地产大咖等各界精英巅峰对话。

风云际会,斗转星移。时值风云激荡40年、地产崛起30年、房改革命20年,此次盛典将继续凸显凤凰特色、深化凤凰影响,以权威公信力、影响力打造专属于全球华人的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时代特征、权威影响的房产跨界盛宴。

年度巨制,万众瞩目。2000余万华侨和中国同胞的时代明灯、一场影响世界的中国式宣言、一次全球华人的不动产盛宴、一届全球全行业的国人狂欢……2019第六届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已经奏响集结的号角,只待房地产行业有心人的倾情赴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房产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