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百年名校保驾,人文湾区护航 市中心成熟教育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备受追捧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76-143方二至五房新年新品上市根据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最新发布的“2018年广州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显示,新世界中国不仅位列前十,由新世界中国打造的湾区成熟教育大盘新世界·凯粤湾项目在“2018年广州商品住宅项目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7-51844265_0.shtml

百年名校保驾,人文湾区护航 市中心成熟教育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备受追捧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1-17 14:54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76-143方二至五房新年新品上市  

根据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最新发布的“2018年广州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显示,新世界中国不仅位列前十,由新世界中国打造的湾区成熟教育大盘新世界·凯粤湾项目在“2018年广州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更位居荔湾区前三,备受追捧,热销超过广州热门板块众多项目。  

作为品质国际化大社区,新世界·凯粤湾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社区文化的打造,除了切实的热销数据证明,更是收获了不少业主的好口碑。  

注:“2018年广州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仅截取荔湾区部分  

社区品质活动不断,周末总有美好时光

  △新世界·凯粤湾社区品质系列活动  

作为市中心不可多得的成熟教育大盘,新世界·凯粤湾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人文与教育这两个方面,为社区里孩子们的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像英语沙龙、读书会等活动近年来都持续在社区内开展。社区业主们对活动的认可也常常溢于言表,此前的跨年活动、圣诞亮灯活动,更是仪式感满满,使整个社区不仅是一户户的小家,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邻里关系亲厚,浓情味十足。  

△荔湾区“家庭教育进社区”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第五十七讲)  

2019年1月13日上午,由荔湾区教育局和荔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新世界中国、荔湾区西关培正小学、凯粤湾悦读会承办的荔湾区“家庭教育进社区”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第五十七讲)在新世界·凯粤湾社区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家庭、学校、社区三方合力,共谋育英才良策的盛会。  

活动现场除了专家讲座及咨询外,还有儿童才艺表演、书法大师献艺、二手跳蚤市场、外教老师助兴互动等等。精彩的活动使得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的欢笑声散布在社区里。  

△活动现场图  

全龄段教育社区,给孩子更好的选择 

 △新世界·凯粤湾学校实景图  

作为广州主城区少有的全龄段教育社区,新世界·凯粤湾配有剑桥国际学校认证-百年西关培正小学、百年真光中学承办的真光中英文小学(民办)、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满足不同条件需求,业主子女更享优先入读权。  

白鹅潭成熟大盘,享市中心繁华商业配套  

新世界·凯粤湾项目占据白鹅潭片区三江汇聚之处的黄金地段,项目占地37万平,建筑面积达120万平,小区外享10公里超长珠江江岸线,内赏6万平方米园林景观,这样的生态大盘,市区难觅。白鹅潭揽珠江三江汇聚稀缺资源,典藏深厚历史人文气息,是广州城市核心宜商宜居的风水之地。自然资源丰富,居住配套成熟,依据相关规划方案显示,白鹅潭将继珠江新城之后,成为广州商务区重心,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5&6号线双地铁,日常通勤更便利  

除了品质感社区文化、优质的教育和成熟的生活配套之外,还有多维的便利交通。新世界·凯粤湾坐拥双地铁——5号线始发站滘口站和6号线坦尾站,特别是5号线,起点站上车0换乘直达珠江新城;双大桥——珠江大桥和鹤洞大桥;三隧道———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如意坊隧道(建设中);24条公交路线,即将引入的荔湾首条有轨电车、地铁11号线规划等,拥有广州江岸线中最丰富的交通网络,快捷畅达广州各地。  

新年置业好时机,首付百万即享江畔花园新品  

如今正是新年置业好时机,新世界·凯粤湾湾区主题样板房也全新上线了!  

东京湾MUJI风格摒弃浮华的过度包装,将人与自然的和谐在生活细节里演绎到极致;  

黄金海岸风格融入睿智冷静的高级灰、自然华贵的金,在空间中平衡出沉稳而不失高贵的特质,体现新时代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诠释湾区幸福温暖的时光;  

浅水湾畔设计则在细节上中体西用,精雕细琢,整体风格显得富丽堂皇而又不失温馨尔雅,透着对精致生活的理解和尊重。  

目前,推出全新76-143㎡二至五房湾区现楼单位,是目前市中心少有双地铁、全名校临江大盘,首付不到百万起即享花园三房。112㎡舒适三房,卧室开间大,与公共区域分开,动静分明。南北通透对流,客厅餐厅阳台连成一体。143㎡江园双景大宅,全城罕有五房,二胎时代、三代同堂互不相扰。三面单边,拥有绝佳视野观赏中轴园林和江景。

  

△项目实景图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120万㎡醇熟滨江大城  

建面约76-143㎡二至五房现楼新品上市  

尊享热线:02081698888  

项目地址:白鹅潭•珠江大桥逸彩路•珠江畔  

项目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商业 易居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