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网房产中国派企划:羊城白领归家公益活动暖心开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年春节临近,“回家”这个话题正引起了写字楼白领们的共鸣。尽管冒着严寒排起长队,尽管行李沉重,尽管路途颠簸,凤凰网房产与你相伴;归途的喜怒哀乐,因为“团圆”两个字,都变得值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2-51848915_0.shtml

凤凰网房产中国派企划:羊城白领归家公益活动暖心开启!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1-22 15:05

2019年春节临近,“回家”这个话题正引起了写字楼白领们的共鸣。尽管冒着严寒排起长队,尽管行李沉重,尽管路途颠簸,凤凰网房产与你相伴;归途的喜怒哀乐,因为“团圆”两个字,都变得值得。

拖着大件行李,打车太贵,转车太累,写字楼到车站的距离变得遥不可达。“春运回家难、出行难”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怎么回家?”成了绕不过去的问题。为了解决写字楼白领春节出行回家难题,2019年凤凰网房产特别策划“中国派”,联合楼小二、时空巴士、k11等发起“回家巴士-写字楼春运公益行动“,在广州珠江新城CBD核心地标写字楼——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开设免费回家巴士站点,开通K11——广州南站直达路线。帮助白领踏上回家第一步,用实际行动送白领回家。用一张普通的车票,承载着归乡人的思念,送一份暖心的旅程,承载着我们美好的心意与祝福。

春运不匆忙,回家更便捷

2019年1月21日起,写字楼白领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提前预约获取免费乘车资格。写字楼回家巴士整装待发,为楼内的职场游子舒舒服服踏上春运回家第一站做足准备。

1月29日,写字楼回家巴士正式发车,k11直达广州南站。公益行动将从1月29日开始持续到1月31日,覆盖白领回家高峰时段。

目前已开通线上报名通道,只需要动动手指报名,就能轻松踏上回家的旅程。

扫码下方二维码

报名回家

 

2019春运起航,你是否压抑不住回家团聚的心情?是否准备好反乡的车票?不管此时离家有多远,不管此刻与家里的温差有多大,总有一种温暖等你回家。

从写字楼到高铁站,从CBD到家。 楼小二、凤凰网房产、时空巴士、k11跨界联合,共同组织社会力量发起的“回家巴士-写字楼春运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切切实实行动,帮助写字楼白领解决出行回家难题。为写字楼的异乡职场游子送上一份温暖的回家“年终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也为春运期间减轻城市出行压力出一份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春节 写字楼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