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置家 创时代丨一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创业者年度盛会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告别了奋斗与拼搏的2018,迎来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4-51853816_0.shtml

新置家 创时代丨一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创业者年度盛会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1-24 17:48

告别了奋斗与拼搏的2018,迎来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9。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置家2019创业者年会于1月2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创业者、行业内外嘉宾及合作战略伙伴齐聚一堂,置家2019年度创业者年度会议!

这场欢乐一堂的年度盛会,以“创业”为题,以“新置家、创时代”为号,用种种行动和细节,诠释了置家的创业精神和创业文化。会议主要分为“新生 · 我们的创业平台” “致敬 · 时代的创业者” “前进 · 不凡的创业梦”三个篇章,聚焦平台文化、平台创业者、创业梦三大内容,堪称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创业者盛会。

△创业者入场

置家集团董事长张锡荣先生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创业者、嘉宾的莅临,他表示,2018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创业者们所向披靡、战功赫赫:个人产能年均月度达 1.5 万,门店增长率达 113%,其中门店盈利率去到 91%等等,继而鼓励全体同仁们2019抓住机遇,再创佳绩,实现更高目标。

△置家集团董事长张锡荣先生致辞

创业平台升级,开启大文化的房地产经纪创业时代

置家集团执行总裁陈超颖先生号召各位创业者让不动产动起来,只有动起来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要做的事就是让经纪人活出尊严,让经纪人站着活下去,我们是一个共生的平台,我们人人都是参与者。

△ 置家集团执行总裁陈超颖先生致辞

2019年,置家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置家,贯彻“共融、共创、共生、共享、共赢”的平台核心价值观,我们要打开思维的边界,要拥抱行业趋势,要用开放的心态融入平台,这是我们平台最终走向共赢的第一步。

△ 置家平台文化

陈总的一番精彩致辞,打开了置家新生平台世界的大门。置家集团运营总裁郭海平先生也表示在2018年我们觉得很惨的时候,但依然有人在这个时候赚到钱买上豪车发展得很好,原因在于:房地产市场还存在巨大的空间——20万亿的市场份额。

那我们2019年我们的机会点在哪里?抓住全行业转型的机会,在这扩张成本最低的时候,当然也是整合资源的最佳时机,真正凸显经纪人价值的时刻已经来临! 2019年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让不动产动起来!

△置家集团运营总裁郭海平先生致辞

在过去的一年里,置家的影响力不断增强,行业代表性持续提升,获得各单位的肯定。期待2019年置家继续发挥促进资源整合及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以抓住新时代脉搏、敢为人先的魄力,带领行业把握发展新态势。

△新置家,大融合仪式

同时,平台不断开放融合边界,引领行业变化。融合更多房地产产业链的各项资源,包括:土地、建设、房源、客源、人才、资金等等资源,为创业者提供资源保障;同时,通过组织的优化,业务流及业务动作的分拆,提升管理的宽度与深度,让创业变得“没那么难”,让置家平台真正不断走向“市场化”、“事业化”,真正成为最受欢迎的创业者平台。

大资金+大资源,全面助力平台创业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四大房地产开发企业深度战略合作,全面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同时还与百亿级开发商碧桂园、实地地产合作,更与新房资源代理商易居中国、世联行;租赁资源商自如公寓、建方长租、等合作,开启平台资源大时代,此外,合作贝壳平台唯一渠道商诚贷按揭,让交易形成闭环,致力于为经纪人打造一个大资源聚合的创业平台。

△国汇担保 冯凌娜女士发言

同时,国汇担保和置家的强强联合,成为其首家也是独家合作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大手笔注入8个亿的资金,不仅为门店发展扩张资金,还会持续提供独家代理运营基金和人才保障预付资金,确保一手佣金垫付资金,势必为置家平台全体经纪人创业者们提供全面保障!

△全体董事高管列队,最高礼遇致敬平台创业者

  据悉此次会议,置家平台全体董事高管中午12点就早早到达会场,列队迎接平台创业者,同时,两个多小时的颁奖,全程在舞台上和每一位优秀创业精英握手,并亲自拥抱欢送下台。可谓是最高礼遇的致敬,“他们辛苦了一年,而我们只辛苦了几个小时,置家是平台,创业者服务客户,我们服务创业者,他们值得这样的礼遇....”总裁陈超颖如实说。

△全体董事列队欢迎创业者入场

2018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是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一年。因为同一个创业梦而有缘相聚于置家这个创业平台。他们满怀激情为梦想而奋斗,一路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每一步都是成长和收获,他们深耕行业敢于奉献、修炼自我,他们勇于迎接挑战坚持到底,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而言,他们都是实力优秀者,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拼搏的价值。在掌声、荣誉奖杯的主旋律中以及领导、同事的见证下,他们成为年会上最闪亮的创业者。

△部分获奖画面展示

在置家这个广阔大好的创业平台,每个人都有机会大展身手,希望大家能继续传承置家的精神,为下一阶段的目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置家梦,亦是平台上每一个人的创业梦

无论是台上的置家创业者,还是在台下一起奋斗的他们,都是置家平台的创业精英。是大家的聚能力量,才让这个舞台发光发热,让置家走得更高更远。让我们本着共同的梦想,为不凡的创业梦前进,在这个体系完善,资源丰富,肩负使命的创业平台上成就一份自己的终身事业!

据悉此次会议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在没有任何外部宣传的情况下,直播观看达5.7万人次,业内外关注者观看并参与了直播互动,可谓是引起了行业的关注,新置家,创时代。回首2018,置家创业者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相信他们亦是信心满满,而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明天,相信因为这样优秀的平台及平台创业者而更加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地产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