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地产: 布局养老,追求更全更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越秀海颐苑展示厅受访者供图文/羊城晚报记者梁栋贤近期,越秀地产位于广纸新城的养老机构——越秀海颐苑开放展示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02-51868866_0.shtml

越秀地产: 布局养老,追求更全更好

羊城晚报
2019-02-02 09:24

广州越秀海颐苑展示厅受访者供图  

文/羊城晚报记者梁栋贤  

近期,越秀地产位于广纸新城的养老机构——越秀海颐苑开放展示区。此外,该集团在2017年成立了专门的平台企业——越秀养老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越秀养老”),负责运营集团陆续成立的养老机构。  

从打破养老业固有格局开始?  

“常规的养老机构是先设定很多服务项目,但我们提供的服务并非过去认知的常规项目,而是会主动向老人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希望改变人们对养老院的固有看法。”越秀地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60-70岁的老人为例,他们当中大多数人的身体还很棒,更需要智能设备,比如智能手机使用方面的支持,可以教他们使用滴滴打车、手机挂号等。  

“养老+”,越秀打的是组合牌  

“越秀养老”的母公司是越秀地产,而越秀地产的母公司是越秀集团,越秀集团有“金融+地产+交通基建”优势,可提供资金周转优势。此外,广州市属国企众多物业,也为“越秀养老”提供了充沛的存量物业资源,使他们有更多组合牌的打法。  

一是“养老+地产”,当独居老人住进老人院后,原有住宅空置,“越秀养老”可根据老人要求引集团内的兴业地产为其提供出租服务,并把租金收入置换成养老金。  

二是“养老+金融”,发挥越秀地产“开发+营运+金融”的独特优势打造优质资产,再利用私募基金、REITS等金融工具实现资产和服务的培育及价值变现。  

三是“养老+医疗”,联合发起设立广州市华南医养融合研究院;与法国爱德福护理机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世界级先进医疗护理经验;引入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优质资源。  

目前,“越秀养老”已经拥有以广州越秀海颐苑、广州越秀银幸颐园为代表,以成熟社区为依托、独立院落的高(中)端医养融合城市综合体,提供居住、医疗、护理、餐饮、娱乐五大服务。按照该公司的规划,“越秀养老”在2020年前将投入运营10个重点储备项目,未来10年将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区域、华中区域,全国运营项目将达100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养老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