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养老”: 三种模式并进,三年铺满广州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梁栋贤万科地产多年前已拉开试水养老地产的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02-51868869_0.shtml

“万科养老”: 三种模式并进,三年铺满广州

羊城晚报
2019-02-02 09:25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梁栋贤  

万科地产多年前已拉开试水养老地产的帷幕。  

“万科养老”独立于万科地产进行运作,如今,万科旗下的养老机构主要分三种类型:一是偏重高护理等级的机构型;二是侧重于全生命周期的照护CCRC型;三是立足已有社区并辐射周边客户的社区嵌入型。  

三种模式全面铺开  

作为一线城市,广州是万科布局养老产业的重镇。目前,万科地产在广州已开业运营的项目有城市长者全托中心榕悦·越秀公园店、社区嵌入式微型养老机构智汇坊·城花店等,未来还有已规划待落地的CCRC项目。  

据悉,榕悦·越秀公园店位于越秀区,提供养老和护理床位300多个,以康复和养老两大核心功能,为老年客户提供康复护理、机构养老、居家服务等服务。据介绍,该店月收费7000-9000元/人。  

智汇坊·城花店扎根社区,通过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适老化的安全设计、丰富的养老生活、医养结合的配套服务,为长者提供起居配套、康乐和医养服务。对于希望居家养老的长者,这里还提供上门、4点半学堂、适老改造等综合服务,月收费4700-6900元/人。  

探索跨区域、集团化发展模式  

“万科养老”既由万科集团统一管理,也由布及全国多个城市的养老专业团队根据当地情况运营。集团与各地团队之间是共享模式,从项目选址、建设改造、资源合作到日常运营均是如此。  

“我们尚处于起步阶段,日后将以开放合作的心态积极构建养老业务生态体系,广泛寻求与国内外资本平台、专业康复护理、日常护理机构等全产业链资源实现整合结盟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自建养老项目,万科地产还积极与各地政府展开合作,共同建设、经营养老项目,探索政企合作、公建民营等各种模式。  

据介绍,“万科养老”计划在两年内全面布局广州,完成“城市-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型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养老地产 城市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