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代中国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7.625%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月14日,时代中国(01233.HK)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5亿美元7.625%优先票据。公告显示,于2019年2月13日,时代中国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UBS、德意志银行、CreditSuisse、美银美林、光银国际、花旗、海通国际、汇丰及摩根士丹利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4-51881107_0.shtml

时代中国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7.625%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2-14 17:06

(凤凰网房产讯)2月14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233.HK)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5亿美元7.625%优先票据。  

根据公告显示,于2019年2月13日,时代中国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UBS、德意志银行、CreditSuisse、美银美林、光银国际、花旗、海通国际、汇丰及摩根士丹利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上述机构为发售及出售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亦是票据的初步买方。  

凤凰网房产从公告中获悉,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就票据发行应付的其他估计开支)将约为4.93亿美元。  

至于用途方面,时代中国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其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公司或会因应不断变化的市况而调整其计划,因此或会重新分配所得款项淨额用途。  

票据将自2019年2月21日(包括该日)起按年息7.625%计息,须于每半年期末支付,自2019年8月21日起于每年2月21日及8月21日支付。  

此外,根据此前公告显示,时代中国2019年1月份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1.8亿元,同比增长36.9%;签约建筑面积约为3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4.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中国 票据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