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龙湖天奕顶级生活体验季 本周开设西班牙火腿锋味料理课堂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说起西班牙,不单单只有皇马和斗牛士,还有它名誉全球的火腿肉。其中顶级的要数伊比利(Iberico)火腿,由于制作过程复杂,价格通常十分昂贵,因此成为供奉皇室贵族及高端烹饪料理中一道经典菜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5-51883123_0.shtml

广州龙湖天奕顶级生活体验季 本周开设西班牙火腿锋味料理课堂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2-15 14:31

说起西班牙,不单单只有皇马和斗牛士,还有它名誉全球的火腿肉。其中顶级的要数伊比利(Iberico)火腿,由于制作过程复杂,价格通常十分昂贵,因此成为供奉皇室贵族及高端烹饪料理中一道经典菜式。

本周六,首开龙湖·天奕将打造西班牙火腿锋味料理互动课堂,邀请“十二道锋味”西班牙火腿特辑中唯一认证的中国籍火腿师王亚非先生亲临现场,不仅教授大家制作6道经典火腿料理,更与大家分享火腿制作及家庭烹饪料理秘籍。

据主厨非哥表示,西班牙火腿的味道精髓源于它的鲜味,在保证食材鲜美的前提下,可以与不同食材搭配一同食用,如海鲜、烘烤面包、新鲜蔬果等。精确恒温冷冻成为火腿保鲜的最好方式。据介绍,龙湖首开·天奕提供的厨房电器是具有335年历史,TOP5奢侈品级的嘉格纳。凭借其精准的控温功能、可控湿度以及智能便利的操控等世界前沿技术成为了众多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首选厨电,一向以高标准顶豪闻名的天奕也将嘉格纳七件套作为其厨房标配,让你在家也可以制作出媲美星级厨师的美味料理。

事实上,龙湖天奕致力于打造顶级生活体验日,每周都为客户呈现来自世界的美味佳肴,邀请“米其林三星”、“十二道锋味”五强选手主厨等,与天奕业主分享谈论关于美食与生活的看法和秘籍。

据悉,广州龙湖天奕作为白云新城CBD高端住宅的标杆项目,由AECOM沈同生团队、HZS、HWCD等近20位世界大师联手操刀,打造波士顿"翡翠项链"水景体系,实现三层立体园林及6米飞天叠瀑景观;同时具有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操刀的8000㎡图书馆,使项目成为南中国唯一有图书馆配套的豪宅。除此之外,项目邀请世界顶级室内精装设计HWCD,打造西伦敦贵族风,同时以世界顶豪精装标准,配置嘉格纳厨电、海格橱柜,全德系卫浴品牌,法国施耐德智能家居系统、全球奢侈石材等。近期,首开龙湖•天奕限量加推189-242㎡奢装大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